好像,不知不覺跟你們那一團越走越近
越來越好,的確啊!在五班的氛圍下,活潑自在的啊

 沒有壓力,喜歡你們那一團,喜歡全班
不必為分數汲營,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之前的低潮,令我難過...
無從說起的痛,只能靜靜的自我調適,
漸漸的跟你說好多好多事

 *依賴,是一個很沉重的工作

 低潮過去,黑也過去...
再度展起笑靨,我的情緒就是如此
來的快去的也快,何必為別人多添那傷心勒?

 謝謝你的單純!

 只是那天的我,塞紙條給你的我,
又崩潰了,我總說我很脆弱...對任何事
只因為我重視...

 為了一個我重視的情感
,吵架了,我低頭了,可是...
卻沒有絲毫回應,原來...
傷痛遠超過快3年的友誼,看到了他
我選擇逃避,不知為什麼,逃避後的我
眼淚潰堤...
 逃避,是因為我的不知所措

 這一篇真的是打給你的...看下去

 Rely要接受我的靜默&任性,Rely一個
很累人的東西,單純如你,是很多很多人的
不該只限於我這個框框~

 Second Rely對你對我都只是個
友情的束縛,對於一個朋友,Rely太過於沉重,

 所以,我收回~

 只因為你是大家的朋友,大家的巧克力棒
 過於獨占會令你喘不過器也怪怪的吧...

 未來的我,會想起你的,我曾經的Second Rely!!

 一個學期過了,我們只剩一個學期...
五班的歷史,將走入轉捩點後的我們...

 有Second Rely就有First Rely
所以,作那女孩專屬的天使吧~哈哈!
要幸福黑,作詩給你們的我,可不是鬧著玩的,
我到你很感謝天才我的,不用在講啦,我會害羞的
<學喬巴,XD!>

 有事情可以找我,不用太感動
 天才都知道...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Second Rely這個名詞?

 Second Rely走入回憶吧!

 天才︿︿

《附註:密碼是什麼意思你知道嗎?"blackperson2"
    black是黑色,person是人的單數名詞,
    在加個2代表重複,組合起來就變成
    blackperson2…→巧克力人人
    還有啊..........
    .............
    .......天才就是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