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冠上唯一,是否會過於沉重?
  但是,只有唯一的在乎,只有唯一的甜蜜,
  唯一的愛,才能構築唯一的未來...

 *I Hope...你們唯一

 ☆°淡淡的笑靨中
  沾染幸福的酒窩
  在瞳孔間不斷的
  放大

  牽著你的手
  步向未來
  因你而存在的愛
  豪無期限的保存

  未來的天空會如同
  現在
  那樣的幸福,湛藍
  只因天空下的我們
  擁緊了對方
  
  以愛為名 以心為證
  彼此的歸屬在心中
  烙下了誓影

  愛不是佔有
  愛不是猜忌
  愛不是隨意

  攜手後的天空
  會因愛而更寬廣

  在春的見證下
  在夏的熱情下
  在秋的紛飛下
  在冬的靜謐下

  此刻的我們
  此刻的愛 

  地球依舊轉動著
  你依舊住在我心膛上

  空氣中不再單薄
  你已在每一懸粒中
  定格

  在街頭上呼嘯而過的風
  也帶著醉人的甜蜜
  輕哼著
  愛情

  入秋的 心上
  之秋在血脈中
  灌注了你的情
  
  思念沿著蜿蜒的小徑
  來到你身邊

  婆娑的數影間
  落葉輕刻下
  只因你而存在的
  唯一,愛

  

 ☆。【哈哈,看完後的反應
    還是謝謝嗎?
    我不要!!!
    跪下來叫聲天才吧!
    不過,老實說
    這篇不太怎麼有靈感
    只因你而存在的詩
    唉~~~
    等我有很多很多的靈感再送你吧
    給我時間<又下了個承諾,唉!>
    不過,祝你幸福啦!
    對吧?大家?
    祝他們幸福】。★  芭樂的!!

 

.專屬天使

 詞:施人誠 曲:TANK  編曲:呂紹淳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