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 真的真的好久不見

  阿呆呀 我想...我們大家真的很好很好耶!
 從一開始的亂七八糟的亂陌生
 到中間的亂熟悉 
 到最後的亂七八糟的亂分別
 簡直一大堆亂七八糟

  還記得 一起走過的小路小巷 
  還記得一起嘻笑的稻浪<後來 阿喵喜歡上稻田>
  後來 再去的時候<補習偷跑去>只有天上的藍幕和月亮陪著我

  我想問 你好

  還記得 我們曾講過 不要和每個人太生疏
  所以有了每日一句的誕生!
  只不過 我很懶 懶到不可思議
  還是說 我在逃避 懶的開即時
  得聊天 現在應該依舊...
  因為 真的很無聊啊 orz

  不要放掉以前你們的回憶 即使再怎麼不在乎
  再試一次 把握住 你懂我說誰吧?!

  好久不見 我們的課開始了 原以為會上到禮拜三
  但我和我媽把日子搞混了 我們上到17日 比你們晚2天
  脫離苦海 !

  很無聊唉 共通點!但是 不得不上 對吧?
  有認識新的好朋友嗎?有像花花團一樣可愛嗎?
  有沒有考慮下一個讀書救國呀?

  喔喔關於你們怎麼進入學校送章魚燒
  我已經知道了 忍者咩 嘻嘻!
  在那邊的你 要快樂

  現在才發現 回憶離我們好遠好遠
  也是現在才發現 五班真的很可愛

  呆呆 我做了一張圖
  但是 我把字打錯了  
  4個字...要重做哩= =

  即使無聊還是要振作呀
  加油呀 我們都要好好讀書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