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非要有人陪
 只是想要有人陪
 
忘了多久不再擁有很黏的那種,陪伴
會落寞卻也自由
總該為呼吸多一點的新鮮空氣付出代價哪

可是這樣就好
太遠或太近,我會主動或是遠離
我們現在的距離剛剛好,不要太過於牽制又有空間

一個人久了,也會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練習雜誌出了 練習在一起
也好想拍出那種腳步一起往前走或是手緊緊扣著的畫面
似乎,一切都顯得不那麼可怕呢


你說你的旅伴以及你的故事
相互摩合最終看清 

其實總有一天,我們一切都會忘懷
只是可惜,緣分太淺


我希望你們好好的
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生疏客氣的好,
也不一定 要之前的那種好

你們該去拿捏最適宜的距離
要好好的
一個人 或是兩個  甚至三個人


誰的手能讓我牽呢?
不用永遠,永遠太遙遠
你只能很靠近地看,才能夠了解
關於片面的我又或者全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