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懶 真的!!
  我很生氣 真的!!
  在那個當下 

  不知道 很莫名
 
  我知道 這個世界從以前到現在都不公平
  今天的體育課 在雨中來回跑3趟 
  為的是 無關緊要的回答
  我知道 他們從以前都是這樣
  讓別人瞎忙瞎操心  自己很輕鬆

  他們翹課 而讓身為康樂的人 擔心
  擔心 老師去跟教官說
  擔心 他們被罵
  而他們卻依舊在教室
  依舊開著玩笑
  依舊不在意
  
  因為之前的玩笑
  或是之前的玩笑延伸至今
  康樂在怕
  怕他們的任何一句話
  是的 一直往外衝向大雨的康樂
  我在後頭追逐
  等到2節課都結束時
  回到教室 開始莫名生氣
  早知道 我們不用去追
  早知道 我們不用去call他們
  早知道  我們幹麻作無意義無回報的事情
  
  雖然 知道他們不知道教室在哪裡
  雖然 裡頭有我的最重要羈絆
  雖然 他們有說出藉口
  但是 從我眼中知道的事情  已經無可抹滅

  五班和四班之差 我好喜歡五班 沒有紛爭沒有壓力
  現在我終於知道具體的原因了 除了阿蘇
  還有彼此間的互動啊

  至少 我們不會那麼團結的去討厭一個人

  一切以自身為起點 總是無關緊要
  這世上存在著這麼多的不公平 我知道

  雨下著 手冷著  心涼著

  第一次那麼討厭雨
  
  雨來了 陽光沒了
  我記得 你不喜歡雨...
  當初想想 淋雨的瘋狂
  背後有許多黑暗面

  今天康樂用手去捶墊子
  很大力 很大力
  直到手紅破皮
  每個人有他自己的悲哀
  在當時 阿光的那一大擊
  敲著牆壁 敲著老師的心
  有誰可以跟我說
  這樣發洩 可以完完全全的拋掉嗎?

  

  好吧  我不敢
  因為 我怕痛...怕暴力= =
  對不起 找不到要跟你說什麼
  期待下一篇吧= =會有那麼一天的
  懦懦  不要介意 我沒有針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