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雨一直下一直下
  
  我記得 你不喜歡雨天的

  因為梅子喜歡雨 我不喜歡 所以我討厭
  
  因為不喜歡 所以討厭 可不可以再試著
  再慢慢喜歡一次  把之前一開始的單純喜歡
  再找回來吧 !!

  你不也說過
  花開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一直背不好 不是漏了就是亂湊  所以要謝謝蘭

  離梅雨季節
  過了好久好久
  我要說呢?
  我離過去已經好遠了
  不是不想念
  而是無力吧
  或許在開學後
  還是要有適應期啊
  
  搞不好
  在最末 也會遇到像你們這麼可愛的人吧
  不過  仍會有個位子  是專屬於花花團 瘋子幫
  雨呀 一直下
  明知道 你不喜歡雨的
  可是看到雨會想到你 楓 Light
   
  頭毛長了
  自己修嗎?喔喔
  我不是阿呆呀
  所以今天去剪了頭毛
  可以綁馬尾了
  唉 本來頭髮可以遮蓋一切阻擋一切
  不如意的事情呀
  
  算了 可以蓋住禿額頭就好了哦 

   第一次被人家綁頭毛  怪怪的感覺
   因為頭毛長了 所以 被人家說" 長大了"
   沒辦法從小到大幾乎都是香菇頭呀
   慘童年
  
  阿蹦
  越來越大膽了
  他真的很皮
  他會翻跟斗
  算滾來滾去吧
  結果跑去大馬路中央耶
  真是阿彌陀佛呀
  
  花花家的小哈哈呀
  是藍眼睛耶
  你知道嗎??
  小哈哈 真可愛

   買了隨身碟  不想再重弄東弄西的
   阿花是我另一個c槽呀
   小照  還沒有蹤跡
   一個月了...不可以亂拍  
   真的好痛苦= =

  喔喔
  跟你說一首歌
  披頭四的歌

 

Let it be(讓它去吧)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 of trouble

當我發覺自己陷入苦惱的時候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聖母瑪莉亞來到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在我黑暗的時刻裡

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她就站在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輕輕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

當世上所有心碎的人們都同意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會有一個答案:讓它去吧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雖然他們也許分手了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仍有機會可以看清楚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會有一個答案:讓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Let it be, let it be

讓它去吧,隨它去吧

Yeah,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是的,會有一個答案:讓它去吧



And when the night is cloudy

當夜晚烏雲密佈

There is still a light that shines on me

有道光芒依然照耀著我

Shine until tomorrow. Let it be

直到明日,讓它去吧

I wake up to the sound of music

我在音樂聲中醒來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聖母瑪莉亞來到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