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距離遠了嘛
 沒關係的 只要我們還笑著就好了呀!

 哈哈 打英文網誌啊 話說英打的方式真的怪怪的
 好討厭喔 要受制在鍵盤上面 
 話說我的中打 手也是亂飛呀
 還不是可以打 真是的 真麻煩!!

 男生 沒辦法太丁丁還有幼稚咩
 
 好啦 正經

^────────────────────────^

  話說 我帶的紙被我捲成QQ的

  群集 要由一個人慢慢去聚集 慢慢去培養
 一個人的寂寞是無可避免的 但 這是每個階段必經之路啊
 
  寂寞- 熟稔- 分開- 寂寞

  如此的反覆 我們現在至少都很好
 都還有個伴 只是感覺不同了一點
 現在的暑輔我們可以稱之為聚會
 也會讓日後的我們懷念...

  人 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
  站在現在 卻緬懷著過去 
  站在過去  卻緬懷著過過去
  等到現在的情感被磨損了
  卻依舊在過去中遊蕩

  我很矛盾 一個矛盾的大魚頭啊!

  即使是如此孤單 或是如此的快樂
 中午 有時依舊會睡不著有時會累著睡著
 像體育課完或者看書看累了....> <

 還是會一直想著以前的事情
編織未來的路 想了很多 ...

  那時候 我們會很有默契的說著同樣的話語
  做著同樣的動作...例如:我丟骨頭而你撿骨頭 <笑>
  會走去廁所 那時候的 很莫名的 會一直想衝回五班
 我有跟你說過嗎  在4班或5班之間 我無法取的平衡...

   你一個人可以等於他們那團花花男孩...

  不是4班不好 而是好玩...
 
  我記得最深的是 那時你在廁所裡
 我看到我們班的芭樂也就是巧克力蹦 我就大喊
 "芭樂是狗"   而你就出來了 還問我說
 "芭樂怎麼會是狗 芭樂不是植物或者水果嗎"
 哈哈 霹哩啪啦的笑...

  你看過了前2篇的135日記嗎  
  *一個人要好好過
  *乖 要學著長大

 
或許我們都曾靜默過 或許我們都曾瘋狂過
  但我們要努力的製造 屬於自己的回憶
  不知道會不會同一班...雖然我們打勾勾過>"<

  很難得看到你流露出情感的文字
< 好嘛!我說有 就有啦>
  
  或許 我會怕我的未來
  因為...要重新去認識去培養
  也或許會遇不到 可以對打33下的羽球夥伴
 
   <應該是33吧??將就一點...還是2*下??哀 頭腦退化...>

  這樣 算很長嗎?

  好好的玩撲克牌喔 要

  拉拉拉 掰掰  


  你好   猜得到嗎??密碼密碼...

  在電腦課打  怪怪的FU

   喔 我一直都在是一首歌...
  有空 來找我 因為 我一直都在啊...

遙望著你背影
有孤單太蒼白
我多麼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進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