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 我們真的很有默契 對吧?
 
 一起決定要實行的計畫 所以 就先寫你了…

 好多個中午 都在上映著 過去 現在和未來 
看著之前寫的個檔 會覺得很好玩也很好笑
 記憶中 一直有你的臉…因為你是虎尾人 而且還是
華偉人 我是虎尾國小 你是立仁國小 我們曾一起被
楊導跟?導敎數學 在五升六年級的時候...

 在國一,一進來時,知道你是一個很乖的學生 還是4班名師選的學藝
那時候的記憶 停留在學藝是一個很有氣質很乖的學生 
  
   漸漸的我們熟了 而也成了一個回憶中的羈絆→ 一個很特別的名詞
你是第一個擁有...後來也才發現 
  學藝  

 >>是一隻愛吐舌頭的狗

   3年的扉頁 迅速的翻頁 帶不走彼此 卻留下深深的記憶
 
  在那一天 我發現了懦狗說了好多話 眉毛飛揚 嘴巴也飛揚
原來 他也是隻愛說話的狗 懦狗也會哼著歌 也會慢慢的吃著早餐
會興奮地說著風動鳴 會畫著黑黑字會偷偷的哭 會偷偷的拭去淚
會像小孩似的靠在肩上 會找個舒服的姿勢 會轉著筆 會做同樣的動作
會說同樣的語言 會說出同樣的話語 

  我想...你是特別的 在我生命中有一個特別的位子 因為是你

  謝謝你的書 謝謝你的笑 謝謝你的一切...

  構築一切的緣 構築了特別的大家  

  喜歡你 因為你是懦狗  就跟五班的花花團一樣 一個很重要的家人

    有時候 會放棄一切 自我放逐 
    有時候 只想靜靜空想...

  風 會無止盡的吹  我們的腳步也要無止盡的印上人生路

    很高興 認識你 很高興  回憶中有個愛吐舌頭的狗狗

                                                                             2006.0 603
   少了你的日子 少了大家的笑聲 浸在孤零零的空想中
原來 真的很難Hold住 當楓坐在你的位子上做著同樣的你習慣的
轉頭趴睡姿勢 ...原來你不在啊  
   好吧 我有點想你 明天可愛的虎中見<食言哩>

  少了你 一個人要倒麵 要找個人去廁所 要找個人分享一切
只是...尋尋覓覓後 始終回不去 要開心點 阿憨憨

   散盡了筵席 只有風吹著...
                             0622

  對不起 
  沒有及時在你身邊安慰你 有關賴賴
 事後過的幾天 我才知道 你也是個有事而不說出口的人
 好無奈  
  要輾轉知道大家的消息

  這篇很遲 但是 雨後的藍天 只有繽紛的彩虹

  我可以分擔 就如同你是我另一個日記
  分擔 許許多多的我

  好久沒見啊

  也給你...知道你好  就好了...

     密碼 只有4個字~
 本來要打說 懦狗一個回憶的代名詞

  掰~200606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