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人生是什麼...
 那時我詫異的是...你問我人生?
 你會說出這些話嗎?我...怎麼會是你TALK的對象?
 我一直不了解你們,而當時的我,我們,都在尋找人生,
 人生的定義,人為何存在?

  迷惘在人生中...這是我們。迷惘的路不一樣,
 而最後歸屬的卻是在人生中...

 * Only my thought﹐
  Find yours﹒

  人,生下來彷彿有種使命,為了完成使命,
 而克服種種。其中有好多情,從種種中蹦出來,
 人生並沒有單一目標,努力開創...在懊惱
 中尋找來源,最後回歸到生命,因為你擁有生,
 才能創造出情,而最終最終,生命在人生中,
 不要試圖改變,正如人永遠勝不了天...
 你要做的就是創造新的火花...別把自己的
 煩悶計較著,和地球比和全宇宙比,你的存在
 只有一小隅,盡力活出自己。

  為何存在?問問你自己,你為何存在?
 你的使命是什麼?你在追求什麼?

  有人說:人為了追求目標,尋找答案,
      自己的定位而生存!
      人生是一場追尋遊戲
      差別是你追求的
      尋覓的東西是什麼

 又有人說:或許是場綺麗的夢
      或許是條坎坷的路
      也或許...
      他什麼都不是
      就像一顆在空氣中的泡泡
      破裂的那一剎那 
      就什麼也沒了...
  
      為了愛 為了未來
      為了一切的不定數
      為了等待...

  以上的這些都只是別人的,
 定下心好好去想想~你!
 為何存在!生日快樂,哈哈

 
   正因為你選擇瘋王,
   才沒有人了解
  哪時候的你才是真實的...
 
   看開.等待.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