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看見,是因為我也被忽視過。

 

一直以來的忽視,以及在背後默默支撐或是協助

也是會感嘆,怎麼沒有人看見呢?

怎麼沒有人可以接住呢?

 

但是啊,如果執行一件事還附帶著想被看見,豈不勢利?

 

 

生命折線圖

該面對的 不願面對的 都在裏頭了

所有發生過的,都不再可逆,都不得塗改

我們只能接受 只能承接時間的厚度,讓我們得以成長

然後好好地善待別人/自己

與別人/自己和解

 

謝謝今天的看見。

我看見了我的生命歷程,以及好多轉折好多能量哦

 

一一念過你們的名字謝謝你們 謝謝

總是陪伴著我 鼓勵著我 支撐著我

讓我還能夠如此地樂天。

 

重新框架自己的生命意義!

--

 

自卑的自己被看見了,花了好多時間好努力 帶了好久的好人面具

久而久之也成為一位柔軟心腸的好人

我不再自卑了,對於我的出身,我反而覺得驕傲

 

我不再總是羨慕別人了,每個人有他的生命故事

沒有最好,只有適合

 

另外一個自卑,等我打敗你吧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