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也很累,一線之隔
始終還沒有安好自己的心,因為不知道在慌張什麼
還沒上軌道,
知道自己缺乏太多太多,太相信太喜歡順其自然了
所以好像被迫一夕之間要自我成長
突然,世界都知道你已經長大了,有肩膀可以去承擔了

可是天曉得,我想當小孩子

可是矛盾的是,我知道突破後會更加成熟 厲害 有資源 甚至是柔韌
好痛苦
生理上好疲憊好疲憊
拖著打實習日誌,不知道怎麼整理跑來跑去的思緒以及被疲憊吞噬的想法

因為知道自己缺少太多,光有熱情 光有真誠溫暖 那些似乎不夠
那個我以為的根基不夠,因為他還要在探向更高的天,
才能夠長成一顆好強壯的大樹能夠遮蔽底下因熱而受苦的人

喜歡這裡的環境,珍惜以及溫暖充實
喜歡這裡,一切從做中學
我就是要像鍋牛一樣慢慢地走啊 跟蠶寶寶一樣吃不停葉子才能慢慢吐絲啊

我就是現在找不到自己啊!
即便我多負責 多勇敢 多獨立 多喜歡台東
  
 

根基要再扎深一點
要有理解後的包容
我就最缺乏理性思考了啊吼唷

誰分個腦袋給我好嗎?

 


沒有人能夠拯救,只有自己重新找到相信.

太多稍縱即逝想要寫下,看看自己在困惑什麼,然後慢慢地 慢慢地抽絲剝繭
我的步調很慢 很慢.

我好像知道我在難過什麼
我好像知道我在哭什麼
可是還是無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