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改變哪
-
太習慣承接
承接命令
承接別人
然後要求自己
累死自己 
 

 
無法面面俱到 面面俱得
有失有得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取捨

兩邊都是成長養分
如果承接下來會不會更勇敢 更有經驗
如果無法承接 是不是會失了別人對於我的評價 
標籤化 先入為主很難扭轉

是的,我太貪心了
是的,只會越來越累而沒有紓緩
然後事情不得不地放手

李國修說
一輩子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 .



那麼,我真的要成為助人者嗎?
我適合嗎
我能夠嗎

但在經濟結構以及不安下,
我能夠去冒險嗎?
我夠格去冒險嗎?


我放心的下那些期待嗎?
我對得起別人嗎?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有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路要自己走
但我可不可以停下來靠在別人的肩上 哭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那麼,還有誰能看見呢?

誰能聽懂話說不好沒有結構的我呢?    
  
 
 


 
學會成長
然後長出厚實

但心要保持柔軟

好難哦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