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個學會的英文單字
幼稚園畢業時演了隻大象,一隻會開口說英文的大象

大象重重的、慢慢的卻很有智慧

為什麼要人人好呢?
為什麼不敢生氣呢?

因為啊我害怕別人討厭我
但其實更害怕的是別人離開我
(但我卻常常在做離開的動作) 
 

因為先離開,好像就可以擺脫掉 被丟掉 的感覺了

為什麼要那麼好那麼溫柔
你知道嗎?
大象很溫柔的,即便他的身軀龐大
即便他的腳很大很厚重
但他會輕輕抬起來,
然後不碰傷你
慢慢地想依偎在你旁邊

但是他害怕你們被嚇到了
於是,他只關注於別人的反應上
喜歡看見笑臉
而不是看見哭臉或是無表情的臉

然後想要擁有別人有的東西,不擇手段
很容易羨慕別人
然後卻忘了自己是一隻會說英文的大象


--
為什麼要貶低自己呢?我覺得你很棒很負責任啊
把標準放低一點

R說
要好好釐清實習的期待,別人眼中所期待的你跟你所知覺別人怎麼看待你的
權責相當
權力 以及 責任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因為你擔不起責任,在什麼位子上做什麼事情
還是有所謂的溫情存在. 
 
 

  
 
 
 
 
 
 
 

如果真的要改變什麼,那麼就只能咬緊牙去看看自己能夠晉升到哪一關
或許越上面,能夠撼動地也越大,也或許什麼都無法撼動,但你能改變你自己
唯有改變自己是能保證的事情.

 要好好肯定自己
自己的心魔的克服,外表的確是我的心魔
要好好相信自己

給自己一點勇氣
寬以待人 嚴以律己 嘿,放鬆一下下

如果暑期撐不過,至少我還有一片海




(這是我最胖的時候,好好地望著,無意識地讓壓力進駐肚子,然後又開著燈睡著了ㄏㄏㄏ)
(加油,慢慢來,咚個曾!)

--
畢業典禮後的家聚
丁丁在說貴人以及謝謝哪位老師
我心中浮現的是R,但卻帶著畏懼及不想被看透卻也想釐清自己的矛盾敬畏心態

謝謝 謝謝
我需要的是脫離軌道的勇氣

所以旅行從來不會是我離開家的原因
離開的原因是我想拆除掉我的框架吧
去看見可能性
再重新構築 自己喜歡的自己

變成喜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