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艱難了
但我並沒有要放棄

只是我必須要調整
去掉期待
好好跟隨
去掉我的優越
好好彎腰去聆聽
去掉我以為的想望 
因為這是我以為的

對不起
我們再來一次
不說話了,換您說
不要求了,給您說 

沒有改變就沒有成效嗎?
付出就一定會有成效嗎?
付出就一定會有我以為的結果嗎?

四個月了
我們心急,給予期待給予願景
時間還是這樣子地走
一點點進步

如果環境大得難以撼動
那麼樞紐該怎麼改變呢老師
  
 
 
 

我相信樞紐變 環境也能變
我也相信環境變好 樞紐也會變好
可是這是雙箭頭,起點在誰那裡我也不知道

這是你的議題
你得好好地慢下來想一想

  --

【沒有不開的花?】
儘管告訴自己,慢慢來 不急
不要有期待,好好地跟隨
卻總還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疲憊中,生氣
恨鐵不成鋼的那種
軟軟地好無力,卻在看了影片後,有一點小火光出現
謝謝你們說 謝謝咚咚
謝謝妳說 
好想哭哦...
我聽見了鼻音話語
這樣就夠了,雖然你們還小 好多好多事還不懂

但我們真的只能陪你們走一小段路.
--
對自己生氣,不要有期待真的太難了太難了
時間不回答 生命不喧嘩
所以我們還是得努力地摸索 然後等待
就算沒有改變也沒關係,我們在繼續灑水吧
還會有別的陽光出現 還會有別的養分出現
我們能做的,就只是適度適量地灑水

就算只有片刻 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哪
是的,我們都在彼此的當下努力著.

其實是沒有不謝的花,一直記錯著哪
everything happens for reasons.
但或許,也沒有原因也說不定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TmzrEDuJ8

it's my issue!

  --

最後,潘郁文對不起
不應該只是我們一直說一直講
沒要緊的,你慢慢來
 用你的步調去調整.


希望我們沒有逼迫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