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該滿足了

夠了,我得到的關心還有那些發生足以讓我微笑的事情
其實想想,我並沒有比一ㄓ還忙
我並沒有那麼多的壓力

謝謝一切存在著 


我們做了好多差不多的事情
可是支撐的本質不太一樣

放在心上,
會有那麼一天,我會踏進去學輔中心然後自我探索及解決 
 
 

 這是我的課題之一

 

當你要維持你的形象時,你得必須去餵養他
當你在團體時,你必須懂得管理及分工的重要性
我也還在尋找

如果自己沒有給自己期待,又或是害怕什麼被看見而穿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那麼,今天的我或許就不會那麼煩惱了.

我沒有再哭泣了,
只有一點點鼻酸

我在練習藏起生氣.
等待回家補充能量. 
 

  
 

別擔心我,忙碌期快要結束了吧?! 

原諒我無法好好地安撫你或是好好地對你寫一封信


學會練習接受自己的好,
不自信的小女孩要慢慢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