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時候的我們都笑得好開心
不為什麼
或許只為了當下的燦爛以及彼此

後段的記憶總會悄悄地趕上昨日
一眨眼
追上
替代
然後回憶不動聲色地埋在最底下
成了回不去的美好

我不是像表面中想像中自以為是地勇敢
還是會想念:p


2.
If I were you, I would cry just like a helpless child.

好像躲躲藏藏
好像迂迂迴迴
好像逃避似的什麼
好像一切都不是那樣
然後從頭了




3.
用一些純真換來世故
用一些傷口得到堅強
某些東西被取代,然後不再回來

(這不知道從哪裡看到的ahaha)


4.
Jai Ho 有勝利舉國同慶的意思
欸印度的音樂都好有節奏噢喜歡:)  多多也好喜歡=)
心中的小星星也是
哪天去學的印度語ahaha
聽聽西塔琴的聲音

我們班好可愛噢嘻嘻

欸籌備影片也代表畢業快到了:(
畢業那天一定要把許睿恬還有李品慧這皮笑肉不笑的傢伙弄哭
還有吳昱安yoho~


5.
送信到哥本哈根
不知不覺淚就流下來
好久不知道哽咽是什麼感覺

好像是邦邦給我們看的  國中上地理課的時候
好像還有天堂的孩子噢還是什麼 好像沒看完

欸許睿恬以後你就拍知性感言片好了顆
話說很芳膩耶睿導這個名字 (不是取笑 只是好可愛的感覺-ˇ-)

睿導加油  Jai Ho !!


6.
最近好像耳朵都會亂聽詞
把一個東西聽成另外一個東西

嘿不認識的女孩
希望是我眼睛花掉了是看錯


Bless you, having the same infectious smile's girl.


7.
駱穎慧的板書好漂亮噢:目

8.


她說她在耍狠啦

後來還說她本性善良溫和裝不出來啦-  -


9.
後來才真正懂得朋友的意義
說與不說都會讓人很自在的朋友
也沒有某某某會取代那個某某某
一切都好重要


10.
像要不到糖吃的小孩
大聲疾呼著我在這裡

11.
嘿,下禮拜六園遊會園遊會園遊會噢:)
瞧瞧誰會來-    -?


12
這位太太

18歲
十八歲
作詞:阿牧 作曲:阿牧

我看著我的頭髮漸漸留長 我看著自己的身高慢慢拉長
不知道我的智商變得怎樣 只知道自己是越大越放蕩
怎麼會這樣 不是我希望

沒想到一天過了又是一天 原來我的日子這麼不值錢
我以為早上醒來是新的一天 但是我睜開眼卻已經下午三點
不是不向前 只是少了時間

十八歲 十八歲 一轉眼就十八歲
 我開車 我抽煙
 一夕之間 我什麼都會

十八歲 十八歲 一轉眼就十八歲
 限制級 色情片 隨我想看 他隨時上演
 但說真的 我想倒退









p.s我今天沒有遲到噢 真是可喜可賀
p.s今天早上許睿恬好興奮好可愛
因為他遇見白狗踢葉子
 哼哼我家多多也會噢
他還會用鼻子頂妳的手 命令你去摸他的頭

如果好運的話 在錄他睡覺起來伸懶腰的情形
 超級可愛的  他會拉腿噢噢噢


晚安了各位
欸虛擬世界真迷人
好羨慕妳噢(打)








一轉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