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那是一份執著
關於想要知道這地方安不安全
關於我排在你心裡的第幾位
關於你身邊有沒有我的位置

表面看見的不一定是真實
唯有愛才能讓一切鮮明

-
我把我的手打開
沒有在意也沒有留戀
不再握緊拳頭
沒有悲觀也沒有沮喪
只是知道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必強求不必討好不必在意


 

不想再讓自己沉溺
所以假裝自己很勇敢
所以慢慢學著勇敢去接受
所以我有鋼鐵人的殼了

雖然眼淚會讓鋼鐵生鏽
可是我沒有眼淚可以掉了
 
 

新的一年
我們都會是最好的那一個
儘管有些傷不會好

請相信自己的無與倫比





別哭好嗎
會有人出現的

雖然我知道那不是我
雖然我有點兒在意你
但是我不再相信永遠也不再輕易相信了許多
 
我們都是一座座迷宮
等待誰來拯救自己走出去
卻沒發現自己其實可以一個人試著走出去

只是讓越多人困住罷了。
 
 


你在誰身邊 都是我心底的殘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