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交得越深越久時,才知道,每個人傾訴中,往往都沒有妳。
妳總是在旁邊默默聽著,從不輕易的造成我們的負擔! 

當我升上高中時,我懷念著那個有妳陪的日子,
那個有妳笑的時間,那個有我們瘋的記憶。
說真的,在慢慢女孩兒團中,每個人有自己的定位
有的人適合在幕後發光發熱,有的人適合在目光前展現,
而妳就是那個適合在幕後,有愛心的女孩──說真的,這個令我很驕傲呢!

在高中時,我可以大方的毫不猶豫的跟大家說,
我有個女兒叫阿貓,她很可愛喔,
會一起跟我搶著工作做,會在我們鞋帶掉時,
停下腳步,堅持不綁就不走【妳有看過楓之前有篇網誌是鞋帶為題的,很感動】

 

 

從一開始到現在,我的個性是由大家改變的,
而你應該是改變我最多的!
說真的,是你教會我跟你一起搶工作,
是你教會我不埋怨,是你教會我要懂得去幫助每個人,
不論是好人還是壞人,不論是小人還是大人甚至是中人
我的脾氣也是默默磨圓.
最後的那一點滴的日子,至今仍令人回味無窮

到了高中,沒有人跟我一起搶工作,然後我就變懶惰了。
懶,乃人之常情。
因為不習慣,少了一個會嘻嘻笑的女孩。
說真的,如果當初你來的話,或許,我們會變的更瘋吧!
不用去在意什麼是美什麼是醜,只需要在意什麼是快樂會是悲傷。
那時候的我們真快樂!

 

 

升上高中,我依舊是個好人,而且是個好中人。
但是,你、懦狗、楓、蘭、蓉、錦、妃、花花團都不在我身邊了,
付出,似乎沒有什麼用意了!

 

 

在我們班上,男生,跟我總會有距離,
是否因為跟花花團的距離太過於近了,不曉得…

 

 

但是,他們也很可愛

 

 

一直都在想,跟班長同一天出生的我【不同年】
個性好不相同,當別人亂叫我時,我不會生氣,只覺得很好玩很可愛,
而班長不喜歡人家叫她維尼,但是我覺得這個綽號很可愛啊!
會不會是我這個天才老媽比別人了那一根筋

 

 

其實啊,在新生活有好也有壞,
有時候覺得不能融入有時候又會一起大笑,好矛盾

 

 

當我看完你的卡片時,
其實會想哭!
不知道是因為疼惜抑或者覺得你太過勇敢
其實,剛開始我住宿時的第一個禮拜,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就偷偷的在棉被哭。
我想,你應該也是一樣吧,何況嘉義好遠好遠…

 

 

然後,又為你的憨或者笑而高興,隱藏著苦不說,
真的好傻好傻,就跟當初在我們旁邊天真笑的阿貓一樣,懂事
在慢慢了解後多多少少會感到悲傷,也會有想要一起扶持下去的念頭。

一直都在的,我,我們。
需要分擔,要盡量的說,沒有人會覺得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