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孩子

*
忙碌了所以又要開始奔跑了
怎麼這世界

因為開始奔跑了,所以風聲充斥整個耳朵
太大聲太吵雜我聽不見
對的
沒錯

我是個蝸牛


因為聽不見所以我假裝沒看到你的眼神
假裝一切都還好好的 還沒崩壞

那也只是想像而已。

*
不會難過了
也不會過度快樂了

巴奈的聲音讓我一直掉眼淚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果然很重很重

那個擁抱莫名地失控了
我在鼻酸什麼呢?

謝謝妳溫暖阿芳讓我跟過去的自己見見面
我擁有了很多
只是我還在心慌吧?!


自在就好

自私的自己要先把自己整理好
真的想回家
巴不得賴在家裡

 
很怕很怕______________ 

*
你的朋友是我朋友喜歡的人
你的朋友也是.
*

沒有人在
沒有人看見

始終是這樣的.

*

偷偷告訴你
我也會同你一樣害怕,只是我都提早選擇背對離開


有點小慶幸電話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