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的小小祕密基地 沒有太多人知道
所以我要打出我的感動跟不勇敢


慢慢聽慢慢看
可是不要說出去哦

我的耳朵不是驢耳朵 請幫我保守秘密
因為我會害羞(:

*
 
嘿頭兒(:

謝謝妳一開始毫無保留地信任我

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地對自己沒信心
或許彎得更低的腰身只是在掩飾自信光芒 


我有把握能夠好好地帶出自己的小組
在夥伴還是個未知數之前

一切順其自然地交付給天
沒有消極
只是靜靜等待

沒有想要主動出擊招募
只是等待
等待有心人上勾
然後我知道 那個有心人會跟我一樣有相同的執著
儘管我們個性不一樣

 
可是真正執行時
有點兒害怕是真的
害怕好像不是一丁點兒是很大點
 
能文能武的學良
你是個動靜皆宜的model
而我無法...

這是我的難關

 
頻率不合的人我會自動淡化
可是幸好________在 而我可以感到一點點自在

不知道會不會跟公關股一樣呢 到後來
我認識你你也認識我好開心有一起的感覺
哀也只是想想... 



就算是顆小螺絲釘,也是極為重要的零件。或許有人對______有些許的懷疑,但請別忘記自己的特別以及重要性。 妳說



也怕會發生像_____事件一樣

也開始擔心自己選不到人選
就像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勝任這份工作,但公司開出的條件我不知道有沒有符合

我有融入輔諮系嗎?
說到底我還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還是怕找不到支持吧 嗯哼


 
最容易怕尷尬了啊
最容易臨陣退縮了啊

或許儘管我表面若無其事泰然自若我還是很怕尷尬啊哈哈哈
或許我精力充沛笑嘻嘻但我只是不想讓人擔心跟問候說妳還好嗎
倔骨頭
 
 
可是我只能硬著頭皮上
不管我是不是小眾非主流
我想讓你們知道不一樣的世界
我眼裡的世界跟你的世界或許有點兒不同
或許有點兒難接受或許有點兒失衡

我想讓你們知道
或許你們錯過的風景你們會喜歡

 
專心往前走著,有時低頭有時抬頭,有時講話有時歌唱,有時微笑有時落寞,有時有伴又有時路上只有自己一人。
走著走著,我想對每一個經過或是並行在我身邊的人說:「我們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那個。」

 這個「我們」是我和你。
是我和他。是他和他。是他和她。是她和她。是他她和牠。

 不管從哪一個高度望出去,
 我.們.都.是.最.好.的.那.個。

                                                                       --李瑾倫

對的,要相信我們都是最好的那個.

*
p.s.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我是個文癡,我喜歡我的文字,我喜歡我喜歡的人的文字
一隻手就可以數出身旁人能寫出真正碰顧到我心的文字

而妳,頭兒
那封信太溫暖太堅定也太正面了
從沒想過,會有如此巨大的溫柔力量能夠回饋到我身上來

謝謝妳,無法言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