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以為
也一直都相信
妳,是個纖細的女孩
對於外界,對於一切
妳總是在意的

而這樣
總是會吃了不少苦

我不知道
因為我
所以讓這封信拖好久好久
讓在你當初的問題解決了沒?
我不知道
妳的問題是否在於家人的之不支持亦或是…

因為是社會組
所以將來的出路會很窄
因為是父母
所以他會擔心兒女的未來

妳懂嗎?

或許那一些喜格馬真的是很"茫"
而文科細胞的地位已經滿滿佔據
而讓你無法接納數學的符號
其實,有時候大等號是很可愛的
=        =
所以,不要急於排斥他

其次
對於那些長久的心理問題
其實那一直都在
只是我們在乎他與否
只是我們解決他與否
其實
或多或少每個人都要問題
或多或少每個人都要學習面對
這很難
別怕,就如你所信,大家都在

另一個問題
我想我也要說一下
我不知道而我在當初一直以為
你很好,你很快樂
直到蘭說你手中有305撐著
而不願參與未來

或許
未來不及過去那樣的美好
但是過去是我們花了時間所培養的
當然比一開始的陌生來得深來得念
我懂
因為我還是想念
只是現在的我多了迷惘…

當初的我們,也是一路這樣走來
不是嗎?

是的,你還有我們,還有305
但是就距離而言
我沒辦法馬上知道你
我也沒辦法馬上傾聽妳
一切都變的好不容易

我希望你堅強,就跟遠方的阿貓一樣
而或許,距離後也有脆弱呢?!

我不知道
可是我很想念他
我也不知道
對於懦狗【這是題外話】

一直以當別人的肩膀而驕傲
因為我可以減輕別人的痛
雖然沒有完全
但是一就可以讓他微笑
這樣就足夠了

我懂
所以我的肩膀是你,是你們大家的

有時候,你就像小妹妹
需要別人的保護
有時候,你就像女孩
一個知道自己的路的女孩
那樣的果決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猶豫
但是會很爽快的邁開步伐
雖然會後悔

讓自己有個成長的機會
是分離的目標

我不會介意傾聽
反而樂意傾聽
因為這是我們的模式
而我的拖拖拉拉
需要習慣喔【汗顏】

從老婆到前妻到可魯
其實
我們的聯繫方式沒變呀

好吧,加油
可愛的女孩

這次密碼是主人
5j3bp6
呵~猜到這是給你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