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別人能夠等你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說的話有人聽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身邊有一個趴呢
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每天快快樂樂過日子
每個人都希望誰誰誰能夠想起他
每個人都希望過去永遠都留有一個位子在等他
每個人都希望...

於是當希望破了一個
嘴角下墬了

一個接著一個
似乎說好似的

好的都被壓下去,壞的拼命上升冒至心底眼裡頭頂
於是眼睛無法承受重量又掉下去了

於是希望像說好似的
全部都破掉了

然後我不敢想像了


安靜的晚上要安靜


*
我其實很難過
妳的狀態以及我的狀態
妳的明白其實我明白
而我逃避了
因為現在的我無法自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