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到了盡頭,或許我會很後悔在最後的第二秒
然後在最後一秒釋然

---
嘿我是真的很想你們
想過去我們繞著操場走看著天空吃飛機動作很慢的我們
和S繼續一起讀國中接續下一段
想我們過去強說愁,我記得跟著你(Light)還有妳一起喜歡下雨天
自以為可以沖掉什麼
想過去傳紙條給你(Dog)的我,難過拼命往你那裡塞,儘管你不知道原因而我似乎不知道
想我們泡圖書館的美好早晨 建築著以後也要蓋一座圖書館的夢
想妳(E)借書給我時的小心翼翼我的媽媽真的好喜歡你念念不忘(:
晚自習,炒飯,飲料,雞腿,灌籃高手,章魚燒,你們,偷偷摸摸
還是不知道忍者的你們,混著雨水夜的黑的你們怎麼進去的
好多勇氣及自由的旋轉的在我心上跳舞的你們
吃冰棒玩水球被處罰的夏天

想和慢慢團和瘋花團一起旅行
謝佳穎說的溫泉之旅還沒實現
想看王信花的大風車白癡笑容的你們(陳睿彥巧克力人交遊廣闊、楊尚霖(改名叫...?)笨金魚日記、要當兵去的猩猩、張銘祥在哪裡)
想和黃秋蘭顏綉蓉聊聊近況
想和呂怡慧分享生活上的鎖事  還有要記得分享難過

今天送舊害我想起一直哭的國中
好高好高的學弟是我媽媽,巴辣學姐潔西雨蓁... 你們現在好嗎?


郁菱菱好嗎?佳珍呢?怡媛呢?
親愛的9901你們好嗎? 琇未導的身體有沒有依舊健康一就愛哭呢?數老呢?還有沒有很累
最後一次沒跟你們去公訓玩耍:'( 沒有聽到大家的感言 沒有和大家在一起
沒有和周庭薇出去玩耍  和彭婉先黃筱婷...的民宿之旅沒下文  
想再和許睿恬騎一次腳踏車 沒塗防曬也沒關係  看看他又成長了多少
想再去玩小乖 看看小米還有沒有很兇 要記得帶土司
晚自習呢? 中正街我跟他好不熟了  好吃的豆花沒有賣了:'(
飯友團你們都還好嗎? 變瘦變水的丁蜜宣 甜蜜蜜的陳怡岑累了?

想和9901在同心公園的堤防邊 人手一罐啤酒敬我們的青春  大聲吶喊 我要快樂我要青春我要...

想再幫琇未老師慶生  然後大家哭成一團  我們是傳奇耶!!!!

行動派的台北之旅會不會在我敗家完之後就沒下文了?
在你們身邊的我總是最自在最舒服


現在的我很好  變得忙碌了 有人說我是勇敢人,雖然我知道我還沒達到
還是跟以前一樣 東跑跑西湊湊  可是最在意的東西一就放在心上
認定了就不會變 所以別擔心我的小出走

喜歡我的輔諮家人 雖然我跟他們沒很熟 可是他們都很溫暖真好(:
會越來越好

喜歡分享的每一刻(蕃薯餅、紅豆餅、胡椒餅...)
喜歡一起合唱的那一刻(香格里拉、好日子...)
想和小世界去看鬼片! 雖然我怕得要死  還有要去挖掘好多美食
要去修吝家還有微熱山丘!!!
嚷嚷很久的清境大草原
下一次的夜唱記得要和雯雯跟啵啵去

我們沒有一起去海邊
我想拍很美很美的剪影
我想拍髮絲散亂可是笑容很大的你們

我想和家人一起
吃媽媽煮的飯 聽爸爸唱的歌 吃弟弟分的餅乾 看多多肥肥的肚子 和弟弟多多散步

想買好大一張記憶卡把一切都存起來!

--
嘿,
所以我決定要寄信了

照片後面,手寫信,寄給我想念的你你你
希望我可以很勤勞
可以把一些話傳到你耳邊  問問看你你你好不好
然後跟你說  現在的我很好,我沒有忘記你你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