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去想像,如果支柱倒了怎麼辦?


 
你還是一樣,在我快去搭火車的時候跟我說

錢不夠記得要跟媽媽拿哦

我不知道那幾個夜裡你們是怎麼聊天的
我不知道那幾個夜裡你們是怎麼操心的

兒孫自有兒孫福
我也只能這麼說
可惜我覺得我無法同理到你們

在你們養家餬口了那麼多年
而我只是被照顧者
充其量現在的翅膀硬了一點
那又如何?

飛的距離遠一點
旅費的 拉哩拉雜的 慾望的 貪心的 支持的
全部全部都跟水一樣流走了


而我仍舊不懂事仍舊任性
我會好好的
我會保守著信念,然後我們再一起去爬山吧 頑童
  


這問題也只有我能去面對
no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