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穩地
安心地閉上眼睛
放心把自己的手交給你
雖然你調皮 總愛牽我到特別凹凸不平的小路上
聽我驚慌失措
可是你真可愛,我最喜歡你
雖然你沒有最喜歡我

你總是傻傻地說我喜歡你
而我要的是最高級
你總是說我都一樣喜歡啦 沒有最啦

希望你永遠這麼貼心溫暖然後把我們黏在一起
還有管好你的多多兄弟 叫他不要隨便過馬路

嘿我們長大都不要變好不好
還是一樣喜歡這個家

雖然你的心好大好大 希望世界和平

那時候看到你們偷偷寫的心裡目標覺得你們真可愛
W的肺腑之言及小叛逆
看完你寫的真感動  真希望你也跟我一樣當社工 真是有愛心的孩子♥

別怕時間還很久
一定可以知道你想當什麼的!


好希望你長大後可以跟學長一樣 有大大的笑容 很善良很溫暖的感覺
不要變壞哦! 不然我一定會難過到死掉


我們是一家子。

好想回家吃你貼心留下的餅乾
雖然你總是說別人家的姐接都瘦瘦的:$
好想回家跟你去散步
好想回家亂你然後我們互不相讓地大喊 媽媽,姐接(哥哥)啦

 看到這個都會想到你搖頭的樣子ahaha


我心中溫暖的小太陽。


給我國二弟J,
一句話給國三W (加加油啊,考上了高中一切都自由太多太多了,你那麼聰明,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