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是陽光而不是時間
眼睛看藝術照片是種享受
天曉得我有多想成為那種人:)
欸人各有命囉

我喜歡陽光我剛剛想說要去曬個棉被結果背FB絆住了
欸藝術學校藝術人

等待的時間很無奈尤其是在擦上指甲油後
只能平行移動於鍵盤之間
小心翼翼

每個人都有顆愛美的心在心裡作祟
-

如意真的很好吃真材實料又養生許睿甜應該會喜歡
我們聊到了最初
其實大抵上我已經忘了差不多誰誰誰是我印象最深刻誰誰誰我有見過
只是好挫折好無助感 感覺全世界只有你存在為一個小世界 雖然我知道黃書韻坐在我旁邊
唉只能說我過得太順遂老天嫉妒我才會出此招哈哈

欸所以小世界什麼時候成型的啊好妙哦哈哈

會不會我們一直就這6個人未來還是一直笑很大聲地笑然後就被tag為
瘋婆子6人組/大笑6人組哈哈
欸威力無人能及啊

-
我沒有想過當我在孤單的時候你們也在孤單甚至比我更失落太多
於是我們慢慢靠近再靠近 圍成一個圓 自己轉著
別人不懂也沒關係 我們開心就好

-

欸李NN看到妳留言真好♥

不是我一直記著什麼 而是因為我很喜歡很喜歡所以我一直惦記著

你知道當我被提名時嗎?其實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東西哽住
我還沒愛上整個班 我影子還不覺得是那邊的一份子

那是一種感覺
會讓我好心慌
所以我會努力更愛他更愛我們


還有關於吉他
不要逼我我會慢慢拉近我們距離哦
本來想記錄我把繭剝掉的那天 只是忘了連個殘骸也不見了
沒自信是真的
總會想著如果上台會怎樣如果如果....

所以丁丁才笑我當過班長還怕在台上講話哈哈

謝謝你們無與倫比的你們包容著瘋癲的我9901愛你

等我寒假快快樂樂閒閒沒事跟他常相依偎哦

我保證
-

希望明天大後天都能讓我自在讓我開開CC無煩憂
耶斯我考完了

第一次期末考考卷沒有發回來檢討 沒有寄回家的成績單
 好失落卻也好慶幸呀比



該想想如何讓自己過個自在又充實的寒假
我會想你們的LW((嗚嗚

-
漸漸的FB哥成為獨裁的君王讓無名哥沒有生存之地好可年
可是無名哥常常無法顯示讓人好生氣

我有在考慮痞客邦姐接:)


啊可以暢所欲言真好欸


希望寒假可以腰瘦哦
希望...........不孤孤單單 唉:(




ㄙ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