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知的一年,希望我們always快快樂樂的

希望黃蓮變成強吉手放閃光哦

希望嚕媽桑找到山豬一起腰瘦

希望小蠢開心房變開朗少女欸
希望哦哦被滿滿玫瑰圍繞愛我
希望大同電鍋如膠似漆走下去
希望咚個勇氣多點堅持下去噢

希望輔一乙靠近點寫下很特別難忘的回憶
希望我的家人們都開開心心身體健康壓力會讓你們成長不會耽誤你們向前動力 加油

希望9901分散的每個人都平平安安消遙自在地當大學生也要顧課業哦
希望明天的聚會很嗨就像從前的那樣可愛氛圍

希望小行星群們很快樂我沒有忘記過去的你們
你們還在我心頭上跳舞及微笑呢

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安健康假日要多出去走走像上次那樣
希望可以一直陪多多直到他變成多多爺爺


我愛你們

--

有時候傷心沮喪,別讓自己沉溺太久,記得放寬心

世界依舊美麗

你很幸福的曾咚個

好好珍惜這平凡卻又不平凡的幸福吧

繼續當個時而矛盾時而天真時而多愁善的的女孩吧

--

100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