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也靜了
時間順序不重要 重要的是當下timing :)
--
五.
汪汪社一起跑夜市 募款啊歡迎認養啊
呼嘯而過的風 好美的夜景 謝謝安琪拉
臘腸本來就是無辜的眼睛好迷人啊:目
(我真的真的好想多多........)

也體驗到了社會百態
有跟我一樣喜歡狗勾無法再多養一隻的好心人走過
有人直視前方走過
有人怕狗卻停下腳步觀看
有人細細問了好多問題
有人..................

我從沒想過我也會變成在路邊抱著狗勾喵咪開口向人家請求
就像我從沒想過我會成為一個轉學生
*
謝謝YY 立定跳遠真的好蠢=口=
謝謝K 英文開口說前的加油
*
我想我會愛上他WON WON

--
四.
一天下來遇到大二大三大四家人 水!!!
(很幸運遇到你們 成為家人:目)



餵麻雀啊
最近碰到小底迪小美妹都會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彰師出現好多悠閒散步的人和狗勾  不論下午或晚上
青春啊JUMP!!!!

--
一直.
欸我小鼻子小眼睛
呈現尷尬的組合排列
不懂你的點點點 不像當初
有點小失落:'(

慢慢來哪時候才會到達呢?
--
三.
我們班唱歌好好聽噢~~~~~水~~~
好多好神奇的人等待被挖掘:)
i'll love my class as soon as possible

以後下午有空堂課一定要去操場旁待著
不用想什麼不用看什麼
單純的放空可以讓自己更坦然舒適:)
--
二.
夜間散步
唱歌啊
跟狗兒一起奔跑
笑嘻嘻

--
一.
吉他社表演從頭聽到尾 好聽:))))
沅沅沒開
下雨的墾丁 / 有星星的晚上 / ...
好感動
--
日.
第一次約好爬個小山
走走停停拍拍已經是慣例了
謝謝每一個遇到的人
謝謝每一個在我們開口後願意幫我們拍照的人
謝謝指路的人
謝謝土土的媽

當個假背包客
一路流浪去
回程的路上我們哼著兒歌
不長不短走過千山萬水 我們回家了



*
謝謝願意一起走的你們
謝謝願意停下來等我這個愛拍照愛亂叫愛亂笑的人
謝謝每次飛機經過時都會開始大叫"有飛機 快吃"的你們
謝謝停在路橋上看烏龜一起分享野餐麵包的你們
謝謝你們
第一次的出走
我想或多或少都會留下深刻印象

以後的流浪 等等我:)
**
馬繼康  
星期一的生命關懷課的專題演講  旅行教會我的事
在旅行過程中常常要學會主動,會遇到意想不到
迷路都是一種學習,一種驚艷  (我們在流浪回程路時 就走錯方向了 ㄎㄎ)
旅行是生活的延伸
當一個生活實踐者,在每一個當下 處之泰然
沒有不好玩的地方,只有不好玩的人

--
我想成為之前那個瘋瘋癲癲最自在狀態的自己
我想找到之前隱形的曾咚個
我想問問最初的曾咚個有沒有怕什麼?

基礎點不同
堆疊的方式當然也不同
--
大家的new life都要順利上軌道哦:)
miss U all

--

有星星的晚上               旺福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天氣好的晚上 把一些小事拿出來牽掛
大的事情放他一晚上的假

不一樣的晚上 有許多同樣無聊的幻想
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阿

不知不覺總是會讓我想到你阿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
你說每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晚安囉:目





[下雨的墾丁]
我想要去流浪 看看你在的遠方 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