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若有似無地哼起開頭
淡淡的
韋禮安

...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turn off the radio
--
1.
刪了照片看了照片想起了我們
At JOY /國小妳陪我回去 / 國中
拍照技術挺不好的啊  很多都糊掉了
如同回憶一般

至少當下那一刻我有很努力記住你你你說過的話哦

有很小心翼翼有SEIZE
但是會不知不覺長腳溜走 如同時間如同青春

當然
不斷向前走
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 找到了令我感到自在的人
也新增了照片 占據了記憶體空間

我很好,真的
失落有一點點也是真的
當下的大笑儘管很吵可是是很真實的(!)
空虛有一點點也是真的
欸唷~黃書韻真的是相反的我oooooops!!!

2.
別急著抵達終點 過程才是關鍵
是那些瑣碎細節 才最值得紀念

就讓我們慢一點 光陰已經似箭 多危險
就請我們慢一點 每天度日如年多新鮮
   林宥嘉 慢一點

3.
在外過中秋節 好新鮮
一大團去素烤真是顆顆烏撲斯
冠蓓的朋友--蛋捲小姐share福義軒家鄉蛋捲
柚子好甜 謝謝冠蓓 切柚子好賢慧的魚丸謝謝
不想洗澡啊不想洗衣服啊=   =
整個在家的感覺 很自在(其實是隨便lol)
凸額頭啊鯊魚夾啊ooooooops!!!

隔天切一顆小小蘋果又叫的驚天動地
還去請黃書韻過來 真是顆顆烏撲斯

4.
或許就這樣固定下來也說不定哦
至少氛圍我很喜歡
欸唷~這樣感覺很自我中心感覺很picky好難相處?!!!!

慢慢來囉
搞不好要經歷一次轟轟烈烈合作才回混合圍成一個圈

5.
偶爾還是迷信 相信自己所相信的預測心測
儘管普心老師說一切要base on the science AHA

有時候天秤座維持的表象也會騙過自己
或許dear A 那其實是我
只是一直隱藏久了 也說不定哦

所以不用說對不起
因為人類本來就是複雜的動物哦
只是選擇做自己

任性因子啟動罷了

6.
潘郁文的動作真的是讓我捧腹大笑到肚子痛不能呼吸

對!!!
重點不是那句話
而是本人 (LOLLOLLOLLOLLOLLOLLOL)

快!!!
裝可愛

7.
豆花好好吃
可是要趁冰冰的時候吃 不然太甜好噁心

8.
哪時候要踏出去呢?

9.
昨天大五家聚
學姊很藝術人很酷
Hope ur solicitudes end in a satisfactory way
大三學姐有環島環島環島欸~~~~

大一have fun 大二要戰鬥了!!!

10.
欸唷~到底那個爆炸的點在哪
還是像地雷一樣要慢慢倒數計時

我很期待爆炸的時候:p

欸進度要怎麼樣才算快還是慢啊
要怎麼好好相處能自在什麼都聊呢?

學長姐很好是真的!!!
氛圍也很好!!!
困惱我的是要如何相處?
會不會太杞人憂天庸人自擾呢?  oooops!!!

11.
沒機會在彰師看到棉花糖了:'(
棉花糖五月時候來過了

殘念

12.
照片還在整理
心情好才會有動力
啊對了想睡覺會不想說話也不會微笑 真是不好意思

13.
我覺得我變強了耶!!!
國小都沒有下場跑過步
愛上散步 country road是我的天地
慢慢提整自己體能yoyoyo
慢跑三圈很舒服  雖然今天大腿痛
人跑步是一個人的事 村上先生教我的:')
什麼都不想 很棒很棒很棒

對了!!!我吃到6隻飛機耶
邊跑邊吃 還有回程時:目
(我覺得我要重新計算了 每次停留在32隻= =)

每個人都喜歡唱歌
只是敢不敢而已
欸唷~我又想到那年綠綠的樹下 自在坐著
別人打球 我們聊天唱歌 看到學偉靦腆招呼後繼續唱啊聊啊...

捕捉勇氣中

14.
我很吵欸=    =

15.
我的花糖 C':


馬戲團公約  (很愉快很俏皮的一首歌哦!!)
曲/沈聖哲    詞/莊鵑瑛.沈聖哲

跟著月光 冒險 要出發
螞蟻大象 是 無形的框
越貪婪 成長 越凌亂 越迷惘

母雞與蛋 哪個 先登場
既然無解 那就 算了吧
越偏執 答案 越推翻 越失望

馬戲團公約 入場卷是熱血 快樂是甜點 悲傷是資源
卸下疲倦 孤獨瓦解 小丑面具下的臉

馬戲團公約 我們盡情表演 勇氣是宵夜 慾望是能源
每一次的考驗 跳過火圈 又是新的一天 啦啦啦

帳棚裡面 鋒芒 太耀眼
獅子老虎 聲勢 誰領先
越渴望 目光 越蔓延 越浮誇

偶爾出現 失序的場面 
一切OK 進化 成經驗
越迷戀 完美 越迫切 越危險

馬戲團公約 入場卷是熱血 快樂是甜點 悲傷是資源
卸下疲倦 孤獨瓦解 小丑面具下的臉

馬戲團公約 我們盡情表演 勇氣是宵夜 慾望是能源
每一次的考驗 跳過火圈 又是新的一天 啦啦啦

馬戲團公約 劇本由你來寫 燈光是點綴 音樂是調味
手牽著手 管他是誰 遊樂每一個瞬間

馬戲團公約 有效期限永遠 未來是無限 自信是配備
畫上一個笑臉 悲傷再見 又是新的一天 啦啦啦



















笑到下巴都沒了*

(沒關係你還有一個  潘郁文說)
(雙下巴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