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要如何跟你說
   因為 我不知道我所不知道的事情

  距離   

  我想我跟現在的大家多少都會有距離
  我無法再去找一個會聽我心事的日記
  也無法去找一個會趴在我桌上或是
  或做在我前面聊天的狗跟魚


  我常常在想


   或許是我太不滿足了


  你懂嗎
  我們都還在適應吧


  新的人生

  或許 我以為跟我不以為是有距離的

  我沒辦法跟你保證
  你們還是依樣會好好的
  那個想法是在我ˋ的回憶和夢裡
  我無法很確定很確定的說
  再次相見時的我們...

  已經無法在去苛求老天給的美麗相遇啊

 或許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好好的打拼自己
  然後再好好的聚首

  不要想太多 你們之間

  我好像沒辦法在安慰你了
  我自己也要找到方法來適應

  真的 自己要好好過

  之前 我常常在想
  會不會哪一天 你在王俊龍家門前
  而我會遇到你們

  會不會你再越港時
  我正好牽著狗或帶著我弟去玩
  而碰到你們

  可是 後來已經不再去期待
  無法訴說出來的期待 撲空了

  我要說
  說我好好的
  所以我也想聽說
  聽每個人說
  現在好好的


  或許 我們之間只有隔著螢幕而已

  你知道嗎?
  4班懦狗  我也好少去找他了
  不為什麼
  總被自己所以為的以為
  給阻擋
  現在 只有碰到在最最前棟的楓和蘭
  會興奮

 哀= =
  沒關係
  會好轉的

  笨金魚要加油啊
  

  我也還在思考
  被考卷所出來的分數打擊著
  哀= = 
  理科  

  加油 謝謝 

  幸好你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