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或許又是你們眼裡的長文章aha  耐心噢:)))
--
總有自己該跨過的關卡
或多或少沒有一如表面那樣的以為
那樣勇敢 開心 或者 ...
想像著可以如何如何
每每又被自己困住然後沮喪
下個瞬間
又綻出笑容

ya be confident Dong
ya別怕你還有黃書韻
我總會這樣偷偷對自己說
--
平凡的美好瞬間想起某個什麼
看多多東聞聞西走走晃頭晃腦的模樣好可愛
早起站在路旁不經意看到像Tong的男孩騎車經過
ya I so miss ADEVENT's everything!!!!
甚至夢見了自己對著Justin大喊叫他不要亂跑
那些小孩好可愛 無條件的迎接我們

或許總會像方以安一樣身在福中不知福
但是我懂其實已經足夠了

*
回校看數老
莫名的簡訊最後還是到齊了 還多出一堆男生
ya好久不見的芳膩感覺 無法言喻的感覺

看到周庭薇的舉動還有說話都會讓我很想笑
笑點在哪我也不知道 wooo默契這麼佳:)))
許睿甜還是一樣像白目小孩 一字號表情=口=
葛格太累所以沒有下海玩遊戲
彭琬仙別喪氣還有好多個下次可以看到黃書韻
中正幫太威一定要去找你們(李品慧aha)

許淵翔空虛太久了拼命耍冷
腳踏車掉到5次山谷海洋下 竟然還擁有汽車駕照 
就跟你說B不要放你還放   跟你玩WII好沒壓力哇哈哈:D
廖黛玉繼彭琬仙之後一直砲我皓呆咚
YES我還超你車yoho~ 跟馬麻講話好溫柔害我們以為是女朋友
派大星還是會突然冒出很好笑的話
信用卡的電話接二連三響起aha
啊我的B在哪裡  ya下禮拜加油加油熬過去 敬禮 
紹展是深藏不露的wii高手 惦惦吃三碗公
男孩們玩遊戲都很冷靜  啊~是內心戰
最後回來的底迪好可愛神情好專注爆發力好強
庭薇你要溫柔一點嘛~~~
spare strike seven 保齡球

好像走自家一樣
每次去周庭薇家一定會下午(幸好沒打雷aha)
回去的時候很晚了
幸好雨停了  風涼涼的好舒服的 還有彩虹噢
夕陽很美:))))
--
厄運快快走~~~~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撞到機車
我又撞到周庭薇幸好沒有在你們面前跌倒

吼~~~我不想食言而肥啦:((((((
--
又到了走上各自旅途的分叉點
在倒數的日子總會想著下個階段會遇見什麼人
離開慢慢團後會不會再遇到一群類似的女孩兒
離開瘋花團之後會不會再遇到一群神奇人及溫暖的夜空
後來遇見了9901
後來離開了好溫暖好快樂好傳奇的9901

刪掉簡訊一封封回看然後想起了
編校刊時 學測前後 等待成績時  面試時 ...
woooo那時候還再擔心成機會不會太糟糕下一秒已經成了大學生
(大學生花錢如流水)

想要遇到什麼人,自己就得先成為那個人
然後慢慢的小行星群又會出現噢:)))


認親熱潮好像過了(我懶嘛XD)
ya彰師輔導與諮商學系社工組你們好
ya彰師人你們好

ya彰師103女孩兒你們好(欸誰會成為室友呢(眨眼))

對了下二雲嘉地區迎新 嘉義小熊屋
不見不散woooooooo

我是、咚咚、咚個、天使咚(燦笑)
笑點跟哭點都很低 笑聲跟說話聲都很大
喜歡亂走亂拍喜歡狗勾(肥腸多是白目現實臘腸)
喜歡風喜歡藍天喜歡張雨生及棉花糖
延續下去的緣是隻很高的鬥牛犬(也是女孩兒)(同班同學ohohoh...)

尋找like-minded趴呢噢

--
近期超喜歡的老歌翻唱
張三的歌



作詞:張子石 作曲:張子石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獻給你們--
過去的,現在的,以及未來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