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
0614起床後好空虛=口=
指考生在教室奮鬥欸你們加油噢:))))
時間感覺過得很慢
雲來了 雨來了 雷來了 好鳥:"(

相看兩不厭的只有多多=口=
書沒還於是逾期了:"(

欸好想沒有人管
欸可是又很矛盾地眷戀
欸總有一天...
欸會有那麼一天...

下午看天空亮亮的山都出來了
於是帶著相機出征去
又發現了一條新小路=)
只可惜下雨後地很濕有些還泥濘


這是長在一大片絲瓜花旁的波斯菊?!
很美噢 可是難拍因為風的緣故ahaha



天空還是陰陰的
可是灰得很美



深藍的是山:)  雲很厚



*


那是大雨
我被雨追回來 好狼狽=口=
幸好我在對面車道離家很近
可是那種感覺還是很點欸

---
0615 土中畢典阿蘇退休


欸陳睿彥回來貼榜單的耶(榜單上的不是他=口=)
好久不見耶各位
顆顆阿貓剪短了好可愛:)))

阿蘇超有面子的
跟老師的聊天最有趣顆顆:目

*
小蜘蛛好勤奮的織網
要有毅力堅持下去
終於知道蟋蟀的叫聲是唧唧

---
0616
又看到山可惜朦朧
又帶相機出征(無所事事XD)
停下來拍
阿我弟就折回來罵(念)我  (睿恬你真好(泣))

總之我們上了堤防
很藍很美











BYE :D

p.s.多多都會打擾人家看書=口=


p.s.要記得出去運動運動噢:))))))))
       阿不然就會這樣=    =

---
風和日麗             劉若英
 
那一年夏天熱得喘不過氣
日子像水蒸氣 上氣不接下氣
幸好我遇見了你 謝天謝地
一整個銀河系 因為你所以七夕

好像被曬到頭暈 喝一口酸梅冰
暫時找到重心 可以松一口氣
雖然物換星移 偶然中場休息
謝謝你讓我放我的心

難得風平浪靜 難得風和日麗
難得晴 難得雨 難得生命裏有過你
難得有你可以 讓我認得 記得 值得

難得 一年總有一天 我的好天氣

只能用八千分之一秒留戀
凝視你的單眼 凝結黑白底片
暫時與暫時之間 等於時間
有些過眼煙雲 來不及調整光圈

愛要的只是timing 不需要多聰明
不是一見鐘情 就能一言為定
過去還過得去 只是難免可惜
可惜不能為你而美麗

難得風平浪靜 難得風和日麗
難得晴 難得雨 難得生命裏有過你
難得有你可以 讓我認得 記得 值得
難得 一年總有一天 我的好天氣

難得風平浪靜 難得風和日麗
難得晴 難得雨 難得生命裏有過你
難得有你可以 讓我認得 記得 值得
難得 聽說明天又是 一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