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語)
這就是人生  :)
-
言不及義 Start...
-
叨叨絮絮喔
1.有空該來整理圖檔,連結列,即時通(把一堆人delete)
2.一個隨身牒不知道跑那兒去了 (欸裡頭有很多照片 :( )
3.等等要幫多多洗香香  拖地
4.我想要記憶卡 錢都花在書上了(殘念)
5.南風文藝營 (他的海報好美麗:D)
   最後決定不去了,畢竟我的本質也不是文藝青年(少女XD)
   因為單打獨鬥,因為溫室花朵
   再見,南風  再見,藍天 再見,中文系 (是說明明就不是中文系顆顆)
   Click  HERE*
-

我也很想不要工作當米蟲
但是現實就是這麼現實
大學生也要努力打工存錢噢
新鮮人噢也要歷練才行嘖嘖

然後嘴上不能只說說也要做做噢
*
好吧,找工作顆顆  (順其自然我說)
(出走的心越來越壯大,愛玩想被風吹的心也在跳著)
Bless  me (是說我的blessing把e 寫成i 欸 我討厭立可白不完美=   = )
-

Craig David "Insomia"好好聽 聽了會更insomia吧=)
Sarah Mclachlan "Angel"  超強
棉花糖是舊愛:)  好清新歌詞也很棒 出新專輯:目 
-

4萬元 廣告車 1萬元 報紙 尋狗啟事
欸那隻妹妹好幸福回家了
欸我家的尼尼都不回家找我耶:(
每次牽多多去散步都會想到尼尼
某個眼神角度很像
然後我都會和尼尼用怪怪的語言交談
我想我放長假時要去輔導室問老師要怎麼了解狗的心理以及補充一些東西
-
murmur

*想到E的禮物了
*或許我不會做也或許我會做吧(矛盾)
*那種口氣我不喜歡 就算少了一個誰地球仍在轉動 沒差
*聽廖芝琪黃書韻在講英文會瘋掉XDDDDDDD 
*就先從跟自己對話吧:)  累積累積
*忘記MSN帳號密碼當然也是
*應該不行再沉溺在網路世界(點頭)好難噢(點頭)
*書到了等等去拿
*要做有意義的事
*欸堅持到底很難偏偏我很需要
*睿恬你們的羊都會在馬路旁悠閒吃草:)
*北港有好吃的湯圓還有羊記得記得!!!!!列入行程嘿
*我說等我 多多就會等我

-
緣分其實很奇妙

明天母親節
應景歌來一下
1.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想起雅雅(堂姐顆顆)XD
2.讓你媽媽New一下 庾澄慶(哈林:目)

(就不放歌詞了,這樣版面很噁心顆顆XD)
-

Kholo Kholo (from 心中的小星星)

*單純吉他:))))
最後一首歌
關於夢想 關於汲汲營營的現在

敬你
以一杯青春無悔夢想的酒.


*
某天亂逛無名
發現很多一樣神奇的人堅持的人也有大學生新鮮人
總之願大家的夢想都開出一朵朵小花
集合起來就可以是片花海了

關於忙碌的意義...................1
關於藝術人...........................2-1   2-2
關於熱血的顛覆...................3
關於稻草人的南方天空.......4
-
前面3個是之前無意間逛到的:)
後面2個是好久發現並且喜歡的
-

我也很擔心關於冠蓉說的那樣...
我也很期待對於未來的新同學
能夠跟我一樣有一顆想出走流浪的心
有一顆對於未來我們能做什麼的蹦跳
能夠愛小狗小貓小動物...
能夠容忍我發瘋大嗓門...

最後,我還是決定用天使咚繼續去闖蕩江湖:))))

彰師大輔諮系社工組 (名字其實很長:D)
曾咚個 和一隻鬥牛犬(黃蘇珊)

請多指教*

-
All in all 用鼻子去尋找一個Like-minded的趴呢吧:))))
欸多多不能帶去一大片綠油油奔跑
欸不曉得多多有沒有機會去彰化...
-

[+]
Reply



很多事我都是內在化而不是外顯化
我沒有你的小心翼翼我只有大而化之
至於大於化之的程度其實也只有我知道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能夠幫上什麼忙
因為我不是你而我也不是他

我只是我
也有不像表面那樣瘋狂的咚個
也有眼睛焦距放遠而不願理人或打聲招呼
我就是我
不論你喜歡與否這才是我

我有陽光也有陰影
也或許我的陰影常常重疊在另一個人的影子之上
也或許陽光的耀眼大過於一切遮蔽了一切

我還是覺得有點難過
可是不在於你或者他甚至於我
我也不知道個所以然ahaha...


<等待飛魚>
人跟人之間只要是見過面相處過 / 絕不會有忘記的問題 /
是他們想不想記起的問題


--
聽聽歌吧


那年我們十七歲
主唱:何潤東     作詞:李俊廣 作曲:周傳雄

那年我們十七歲 最愛到海邊
聊些悲傷的字眼 未來在口袋裡面
小胖唱傷心的歌 丫明不停的抽煙
才剛開始的初戀 動不動就說永遠
總是以為時間會一直 停在那一年夏天
現實讓我們不得不做些改變
我們像離開了起點 只能用力跑向前
卻來不及向青春說再見

那年我們十七歲 愛情是我的一切
朋友就是全世界 不懂什麼叫明天
那年我們十七歲 笑那麼直接狂野
淚留得不知不覺
 那是我最美麗的夏天

小黑拿到了學位 瘦子寄來了喜帖
也許我早該知道 永遠不變的只有改變
翻開那些舊照片 就好像回到從前
在心裡面的裡面 永遠停在那年的海邊

--
多多才是生活家 C":
懂得靜止懂得緩慢

















志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