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告訴今天的自己
不要再開電腦了
食言而肥

--
壹.
不用再回頭看了
因為我已經邁開腳步向前走,離開了


貳.
我搖搖頭告訴自己,我沒有... 我沒有...
只是總有小小的聲音從心底冒出來,像泡泡一樣
你有... 你有...


参.
在乎 不在乎  在意 不在意
或許慶幸那根浮木不是我(也或許惆悵吧)
讓我稍稍喘一口氣  讓魚尾紋自在悠游


肆.
沉默 有時因為害怕面對我們以為的現實
於是不哼聲
像滾雪球般越來越大  然後雪崩


伍.
好像有個感應器在心上 總會分辨相投的氣味
然後聚在一起 笑在一起

假如我是隻小金魚
我在小小水缸中悠游著
只感恩這小小的幸福感
而不是羨慕大鯊魚擁有的蔚藍海域

有太多的小細節令人感動及快樂
比如說紅豆抹茶麻糬很好吃  雖然有白芝麻顆顆


陸.
有一道隱形的線隔絕了
從那天開始


柒.
好謝謝妳是定心丸  誰也不丟下誰地戰鬥


捌.
慶幸這一路上都有我心底深深依賴的人陪著
不論距離多遠
那是不明說都懂的 只要存在就足以讓人安心
似乎嚥不下的悲傷  經過靜默抑或宣洩的陪伴
然後都會在陽光下蒸發消失


玖.
不可否認的,
我始終在乎著,也難過著,
你不是我你不會懂得
那種像溶化的冰淇淋
在艷陽下  無所遁形


拾.
連加恩
在一無所有下反而更能擁有全部的可能
很強噢他:)
跟著自己心中的信念,順著做,慢慢做
偶爾也會煩心卻往往在完成後有滿滿的滿足感
對於某個小小地方的小小夢想又實現了:)

*
一開始的村民的排拒就好像在路上遇到的流浪狗
尾巴縮在屁股下 用害怕的眼神看著你
看著未知的下一秒將如何發生

或許我們該好好檢討 我們的存在對於某一些族群 地方所造成的影響
我們都有防禦心也都有愛心 
Strike a balance.

排除萬難噢GO  !!!


拾壹.
像是要藉著什麼來穩定自己的思緒及關於未來
他媽的沒錯  有太多的藉口及表象在進頭等著
我們只能不斷地在哭與笑之間飛行

不管了
Life takes its course.


拾貳.
囂張的大學生噢顆顆
囂張的李品慧噢顆顆


拾参.
印表機真是種神奇的發明.
教務處真是高級享受的地方
輔導處其實很辛苦的  每次進去都有咖啡香:目


拾肆.
行程.
我沒忘記和自己的約定 和你們的約定
大學再慢慢實現也不遲吼:)))))))))


拾伍.
It's not easy (to be me)
演唱者:
Five for Fighting(*美國歌手John Ondrasik的藝名)


I can't stand to fly
I'm not that naive
I'm just out to find
The better part of me


I'm more than a bird I'm more than a plane
More than some pretty face beside a train and
It's not easy to be me

Wish that I could cry
Fall upon my knees
Find a way to lie
About a home I'll never see


It may sound absurd but don't be naive
Even Heroes have the right to bleed
I may be disturbed: but won't you conceed
Even Heroes have the right to dream but

It's not easy to be me

Up, up and away away from me
It's all right you can all sleep sound tonight
I'm not crazy or anything:

I can't stand to fly
I'm not that naive
Men weren't meant to ride
With clouds between their knees

I'm only a man in a silly red sheet
Digging for kryptonite on this one way street
Only a man in a funny red sheet
Looking for special things inside of me

I'm only a man in a funny red sheet
More than a man looking for a dream
Only a man in a funny red sheet
It's not easy to be me.


*

我是聽James Blunt版本的
好像是超人首部曲的歌

*
Dear S
人總是要藉由受傷來提醒自己小心
然後漸漸學會避開那個讓人受傷的地方
自己成為自己的醫生
自己為自己的發條上緊

或許有什麼不再是目標一如當初那樣的感動或喜悅
但是唯有走過我們才懂得
懂得看透世上的不公平及醜陋的一面
也因而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我在
一直都是

--
拾陸.
脫脫北極熊許睿恬別哭
顆顆你今天是幸運星
中午時太陽好熱情回家時我遇見3隻飛機噢
然後心中的小星星跟小樹之歌到家了:)

顆顆你的反應很可愛耶叫我睡飽飽再做卡片
總之還是在月黑風高的時候完成  雖然很挫折-口-

細膩如你重情如你
顆顆能遇見你真好 !!!

"簡單"聽久了其實也還好  很像兒歌:目
重點是歌詞阿哈
-
今天我跟李品慧說
我放卡片在許睿恬書包 書包裡頭只有一本記事本
李品慧就說: 太囂張了!!!
=)

噢老梗
可是印地安人送禮的方式是默默的噢:))))  (小樹之歌)

我決定要送許睿恬多多了!!!!  還送你飼料狗窩及繩子  多划算:))))
我媽說狗屋也送你:D



今天夕陽不美麗所以只拍2張 很淡很淡的橘色渲染.
那張比基尼謝謝小駱  感覺很像..........-口-
藍天空那張有3隻飛機隱藏在其中:)))
--
P.s yayaya明天見噢阿貓:))   搭公車
       0429母女本  貓旅行   害我有點小後悔另一本顆顆:p






北極熊愛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