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嘉女園遊會噢:)
--
搭公車感覺要去流浪
司機很好謝謝那位小姐囉
-
結果走錯方向
走到另一邊的文化路
可是天空很美麗加上我心情也很好
還有一群鳥不斷在天空盤旋
然後鐵路也很美麗

謝謝好心早餐店的先生
-
嘉女對面有一個大公園
多多一定很喜歡因為他可以在上面盡情奔跑奔跑
有個女生用空寶特瓶練習甩酒瓶  (加油加油)
嘉義的麻雀很怕人噢:(
然後廁所好高級:)
-
顆顆結果阿貓站在校門等我
我還東拍西拍一直逗留
感覺校園小小的可是卻很有趣的建築物編排
-
遇見一隻馬爾濟斯
那位老師還騙人說他是狼犬顆顆
-
儀隊很強服裝很美麗
配上動感音樂在原有的腳步踏法加以變化
整個很強!!!!
很高很美麗噢
-
管樂社光是練習就很專業
還有附屬旗隊
旗隊動作加上管樂的旋律整個很正點:)
小號的聲音直直地穿透送到耳朵
-
吉他社很好很好很好!!!!
簡單嗓音配上木吉他很讚:))))
聽了5首多吧
還有嘉工的
噢對了3年級社長很可愛像小朋友  感覺很厲害唷!!
(黃書韻我有衝動了!!!)
-
好喜歡地理老師
很酷耶他
把每個角落佈置得綠意盎然
懂得生活
福爾摩沙社是到偏遠地方去伴讀
害我以為是化學社-口-

-
大樹下  教室內 教室外的休息處  小陽台
顆顆回憶無所遁形噢
-
很累噢其實
-
噢對了還遇見了沛雅顆顆
娉婷是同班同學噢:)
加油加油 夢想總是會抵達的  只是腳步慢了些
-
回宿舍的路有隻黃貓愛撒嬌 
肉蹼還是粉紅色的
*
過馬路看見一隻黃金
衝衝忙忙拍下珍貴畫面
結果不小心被我刪了:(((

下次要在米果吃東西噢=)
-
第一次到總站坐車
阿貓還偷偷摸摸去買雞蛋糕
熱騰騰噢顆顆

揮揮手
再見
-

某些溫度只會不斷地升高升高 直至沸點直至蒸氣

-

聊聊平凡的生活
簡單的幸福快樂就到了


-
電話很及時噢

--
不是不想念   這位太太(樂團)

為什麼總是失眠
為什麼思緒飄到天邊
為什麼憂慮一一實現
為什麼我總臭著臉

all right all right
just say "hi"
all right all right
i'll be fine

我不是不想念 沒什麼的你我間
我不是不想念 無憂無慮的夏天
我不是不想念 用力的看你的臉
我不是不想念 好想再見你一面






馬尾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