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滿滿的
藍天,太陽,綠地,笑聲,歌聲,那天夜晚,我們的秘密及約定
 
說好的,要手牽手一起走:)
 
... ...

第一天的晚會 讓我們的喉攏及全身細胞都動了起來
拼命吶喊拼命擺動  是最美麗的星子,我相信
 
其實我好愛小木屋:D
雖然被嚇到了:(
撲克牌好刺激好刺激
品慧是個單純小孩:)
總之我很快樂
 
對了,周庭薇在作小腿運動
 
 

*劉靜蕙說的很對 是有毛毛的畢旅  (還有阿猴/阿蘇)
 

* 為什麼會有康燕萍????
 

* 祖齊不見了    
 

* 祖齊在這裡   (其實根本就是在不同地方-口-)
 

* 鵝鸞鼻  拍了好多東西


*早安 :)
 

*( 欸,其實我穿室內拖出去看早晨 :D  )
  許睿恬自拍的臉都是那樣  不可愛啦-/-
  跟菇菇蘑一起扮鬼臉HA
 
... ... ...
 
沙灘躲避球 龍球
唉 光光在對面打不下去啊哈:(
 
可是我們有滿滿的默契噢
謝謝某班 我們要去玩水了:D
 
一起包圍拖人下水(海) 在海裡面繞圈圈唱校歌 (愛校的好孩子)
陷害毛毛 
嘿嘿嘿嘿 我是老大 嘿嘿嘿嘿 你是賤人
 
記得嗎?
 

* 那是上次去墾丁一直很喜歡但沒有買的沙灘鞋
  是魚骨頭:D       周庭薇的
 

*祖齊說.....................................
 

* 小朋友不可以學 姐姐是有練過的:)))  (她在擦防曬乳的樣子.)
 

* 關山夕照:)   真的很漂亮(可是我還是喜歡藍天啊哈哈)
 
... ...
 
08年我們遇見了小導
09年我們遇見了毛毛小花大象企鵝
 
轉吧,七彩霓虹燈
的錄影讓我覺得好久好久了
裡頭的三太子(起乩) 蘇貞昌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無止盡的轉
 
還有撐腰:)
雖然沒有跳給大家看 但是在練習的時候
毛毛總是會穿上外套再脫外套再穿上....如此的反覆
車上也有滿滿的笑聲
 
記得嗎?
 

那晚那三天 真的很棒很棒
雖然走的路很長很長

* 七囧天  最新成立的偶像團體 :)
 

* 夢時代和三八文相見 :)
 

* 鹽山 我們的終點
 
匆匆忙忙沒能讓大家一起唱到 遇見 給毛毛小花企鵝大象
是我的忽略:(
 
 
記得收拾滿滿的回憶
記得放在胸口的左邊
記得所有的約定我們要完成
記得9901永遠是最棒的=)
 
... ...
 

P.S 旅途中遇見另一隻多多=)   我好想念多多噢在那時候.
 
最幸福的事
當怡珊回頭時當劉靜蕙等我付錢時當周庭薇許睿恬打架時
當和小駱一起唱至少還有你時當靠在阿皮肩膀睡著時
當和阿爆一起搭電梯等回家時當和祖齊拍照時當小安說天使咚時
當毛毛做臘腸狗時說感言時當小花給OK蹦時
當晚會所有的人包括老師都豁出去時
當小晚會看M字腿配"東區粉圓真好吃啊在哪裡  東區~"
當我們許下約定時  明年國境之南見 (取自小安)
 
我遺憾沒和小諾郁菱拍照
我遺憾沒有和王丁大叫楊白痴
我遺憾沒有聽到祖齊聲音
我遺憾當唱最初的夢想時 我的聲音是乾的
 
最初的夢想 獻給201你們=) 
 
... ...
就用這張結尾吧=)
(呼 ,我補完了.  馬馬虎虎帶過ahaha)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