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開心噢:)

比上次的步調悠閒些了
顆顆
見識到一個跟多多一樣固執卻可愛的女孩兒 4班女孩林郁真
很貼心女孩兒會不時的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大好人=) 黃書韻
謝謝妳不時失蹤跑來跑去的女孩買爆米花還有會死人的超大杯紅茶-ˇ- V
啦啦啦謝謝妳默默地走默默地陪伴激動的時候真的很激動ahaha李品慧

哇嗚阿貓有來噢
害我好興奮地昭告天下

管樂演奏很好聽耶!!

噢對了
我要跟許睿恬說對不起
害妳撞到黑板了:((

---
嘿行情很好 生命很很碰巧的男孩
總會有個女孩值得讓你珍惜
也總會有群朋友會是頻率相同不去猜疑不去提防的人
願你開心點一如記憶中的你

欸很白目欸你
---
太空棒真的是空的像雞蛋糕
豆花真的很好吃啊粉粿很強很棒
爆米花好香害我一直縈繞

---
關於未來
我們總有好多個不確定
但是拿出自己的盡心和盡力
一定可以的:)

---
要一起回去看阿美阿蘇噢
女孩們

那是一種感覺
儘管心裡頭仍卻步著
但是一見面那種擔心會不見噢
很神奇吧
愛你們
---

ya輔導顆顆是如意不是于湘
我們都一樣真的很好聽是棉花糖唱的噢
劉靜蕙的手一遮眼就知道了酷不酷強不強
ha回到家總要來一通報平安呵呵
我跟多多還去跑步噢:-D
廖怡珊許祖齊備審好強吳昱安的好友質感:目


你們都加油
我也加油


---



屋噗斯被審啊..........

p.s小學偉有雙下巴 還拿著槍掃射  好猛!!



p.s好久不見了妳們  王沛雅還是好高  淑評還是笑嘻嘻 賴賴也步步跳啊
怡蓁還是好漂亮OH!!!











是燕姿唱的:")

Silent all these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