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世界 作詞:季欣霈 / 作曲:季欣霈

有點討厭 這個大世界
所以我有 一個小世界
我在裡面 藏了一些些
所以我會
躲在裡面


偶爾會想靜一靜
偶爾會想起你
偶爾我鼓起勇氣
偶爾哭泣

我的小世界 請把我包圍
別讓誰的嘴 輕易將我粉碎
我的小世界 給你明信片
傾訴我的歲月 我的喜悲
你的小鬼臉 給我安慰

*
親愛的謝謝 謝謝

---
 
woooooow彭琬萱這首很好聽:)
---
既然是小世界 就要給他一個寧靜無紛擾的空間
才能有所感動.
吵雜會破壞一個人的世界噢

---
乘著風去追夕陽(對了還有飛機雲噢,只可惜拍下來不明顯)
只可惜手機拍出來的感覺不太好:(
 
我努力蒐集噢阿哈
為了回報你那幾張可愛有氣質的長毛臘腸
---
欸九降風還沒看完
彭琬萱我開始崇拜且羨慕妳了
一天看那麼多:)
---

其實啊打電話
聲音總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即使有了手機之後也一樣ahaha
 
---
祈求天
 
希望順利成行:)
希望不要迷路才好
A

看到CG這個詞差點忘了是什麼東西ahaha
年少輕狂的往事啊:)
九降風出現好多髒話ㄎㄎ
 
如果你跟我一起看
搞不好浮現在我們心頭上的念頭會是一樣的也說不定:)
還沒看完.
---
最近天空很美麗=)
---
跟你們說噢
莫文蔚的聲音好性感迷人噢:)

 

 
 
 
 
 
 
 
 
 
 
 
 
因為你總會提醒

過去總不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