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適合在這裡
有些人適合在那裡

 
都好
開開心心好
傷傷心心也好
喋喋不休也好
 
 
偶爾的感傷
偶爾的疑問
偶爾的看到現在會覺得其實都好
 
每個人或多或少的成長
隱形的顯著的
 
*
噢 蘑菇生日噢:)
*

有一天都可以變成somebody


跟你說加油
也跟自己說

*
像要不到糖吃的小孩然後嘟嘴抱怨
然後

黃書韻好像媽媽
李品慧好像爭寵的妹妹呆呆的
 
默默觀察的人其實往往都很厲害
只是不習慣於說出口 分享

 
一語中的耶李品慧
:(
好啦謝謝妳啦

還有
謝謝所有之前聽我murmur看我哭被嚇到的人
弱弱的我說我

很像剛出生的小孩
所能做的只有大哭
手腳不協調只能單一思考
好人 壞人
開心   悲傷

*
一路好走
原諒我的缺席及掛念

*
最初的夢想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 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 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 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 執著的人 擁有隱形翅膀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 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 邊哼著歌 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 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 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 一路上 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了彎 心還連著 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 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雨過天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