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來的嘴
停不下來的笑
停不下來的撞屁股
還有背後若隱若現的小家子氣
 
:(
 
似乎我還站在原地
享受風吹過的呢喃
以及試圖找尋 些什麼
 
失去的東西總是太多
手總是太小來不及抓住什麼
就連青春的尾巴也是
腦容量總是太小
總是怕錯過什麼露了什麼搞得自己神經兮兮
 
該放手了我說
這一切太荒唐卻可愛的世界
 
我有個誰在遠方等待嗎?
不知曉了.
 
 
只是我喜歡哼歌用弱弱的聲音混合風的聲音
只是我喜歡唱歌用不成句的文字:)
一切都在變一切都在適應中
一切都好都無所謂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勇敢
我試圖勇敢
證明我可以飛:)
 
 
---
偶爾     詞曲 王雅君
 
我們都曾經失去愛情 從你的身上 我認識刻骨銘心
錯過的花季 我的心也糾結成冰
我們都曾經非常努力 卻常常的歎息
常常有了疑問句
所以我離去

偶爾很清醒 偶爾卻抗拒 偶爾有睡意 偶爾很傷心
當我們反覆練習 想讓愛歸零 但無能為力

偶爾很開心 偶爾卻下雨 偶爾有夢境 偶爾很想你
當我們同時安靜 也做了決定 卻不要再見你

---
 
 
都是一小塊身體
漸漸的
我學會遺忘學會漠視.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