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知道的=)
 
欸,終於完成了!!!!
沒錯我在偷用電腦-口-
 
午安 各位孩子
 
 
*
欸,希望這次都沒錯  校稿的也沒錯
然後平平安安的在0611蹦出來:))
 
對啊
有驚有險的封面  在昨天發現 封面變封底了-ˇ-
對啊
今天廠商又很好心的過來要求校稿
我的天
廠商人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那麼就希望不要有修字過的痕跡  因為有些忘記字體是什麼字了
 
*

你懂得
 
每次謝謝我都要謝謝好多人
在最後 就謝天:D
 
*
對 我們阿導人真的很好!!!!
 
*
你會有3張好久不見的日曆紙信
 
因為看了暨南附中的98校刊
欸,整個就是我的菜啊哈!!!
 
:)
 
謝謝雄女校刊   正心校刊  北一女校刊  =)
還有你們.
 
*
我不要複複雜雜的去懂每一個不同人的心.
 
 
 
 
 
 
final  Peri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