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糟糕
我的作業還在原地不動-口-
 
---

 

 
唔,周庭薇生日那天
酷斃了的卡片
 
*

 
匆匆忙忙啊那天
去童軍社送完卡片在去電話採訪恩佐
 
那天要走出去校門的時候:)
 
唔,掰掰林凱阿銘雞丁
---
 

 
4個小孩很欠扁啊
考試前還去看電影
 
考不好是有原因的ahaha
 
---

 
回家
在回去
 
遇到了F

 *
唔,稻田會讓我想到尼尼還有阿貓
油菜花田會想到謝佳穎啊哈:D

---


 

藍天=)

我覺得我的審美觀都怪怪的:p



 
 
---
 

鞦韆=)
 

 
熱血啊小朋友
其實我弟在那其中-ˇ-
 

 
這其實修過的:)
落花    (黛玉快葬花!!!!)
 

欸,他好可愛噢噢噢噢!!!!  他是牛筋草
 
我覺得他是最成功的一張-ˇ-
 
---
 

噢,多多好可愛噢!!!!!!
 
 

唔,他也叫多多 好乖好服從   可是他不像拉拉啊-口-
 
 

其實還是比較喜歡大狗狗  安全感=)
 
(多多小不啦嘰好小一隻)
 
黃金是第一名
咖啡哈哈是第二名
 
 
---
唔,我弟一直在旁邊亂叫
 
---
欸,如果封面是一片空白我可以接受啊哈=)
我說真的,要簡潔就簡潔到底
 
欸,可以放那飛機嗎啊哈?
 
(小安O.S.肯定是東個好煩,怪怪的:(  )

---
DEAR    A:)
 
多多恬騎車騎去嘉義去了啊哈

---
剩下的只是吹毛求疵囉:))))
 
 
 
 

 
 
 
 
 


簡單明瞭就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