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陳奕迅因為他的口氣特別有感情:)
 
---
 
假裝標題是台客舞=)
其實禮拜一好興奮因為周庭薇要跳舞
可是重點不是周庭薇而是台客舞-ˇ-
 
好久了對吧
 
好久沒有看到那麼近的台客舞
所以讓我姑且以為他是好了
 
親愛的A
學到了好多東西
從過去還有現在
 
始終學不會的是勇敢還有超越寂寞
 
一個人喃喃說著
望向身邊
似乎沒有我的存在地
 
對,好受傷
 
對,好複雜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解釋給你聽
這只是種偶爾感覺
 
過了就好
 
我在等待
 
---
 
在那個當下有好多感覺
光和影交疊處  我找不到我的容身地
 
嘿 2個男生和一個女生
我是旁觀者
 
對,不一樣的好奇妙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
然後和不一樣的人接觸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蘑菇書韻還有小雞
噢對 我好喜歡叫彭琬仙
 
 
然後洪蘭教授
然後廠商
然後校稿
然後...
 
好多好多
必須加緊腳步 只是累了想睡了-口-
 
---
 
相簿的標題照片換了一遍
然後勾起好多好多:)
 

 
噢 日期070615
畢業那一天  打水仗對吧
 
(我還是不知道那是誰的腳 我猜是芭樂!!!)
---
 
對我想到了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點
或許我寶貝的東西在你眼裡看起來是那麼平常
但是在我心上他永遠是最特別的
 
妳懂
 
---
 
龍應台的書
然後恩佐的新書開始預購了!!!
 
寂寞長大了
 
我在想要特別版還是一般版
 
---
 
有時候好想大叫一聲 然後消失
有時候好想不顧一切 然後沒有責任
有時候好想蕭瀟灑灑 然後出去闖闖
有時候特別想念那時候
 
---
 
小雞把書韻變壞了
可是珊儀說
是書韻把小雞變壞了
 
那到底是書韻把小雞變壞還是小雞把書韻變壞?
 
---
劉靜蕙的聲音甜甜的 

周庭薇練舞很辛苦啊!!!!
 
快哭了她:P             又沒上台
我會努力刪照片然後留空位錄影的:)
 
許睿恬地科的時候虛的很恐怖
---
 
我在一些人身上看到良善的一面一如你
t t 阿囧 小雞 品慧 翁翁
 
扮鬼臉
---
韓版流星花園
---
對搞不懂妳
---
 
Kevin很好笑:D
 
---
靠么
---
忘了說,
好吃非常好吃豆花很久沒開了:(
要關門了?!!!!!!!
 
欸,某人說要請豆花欸 - / -
---
 
 
 
 
 
 
 
深深吸一口氣
世界又會回來了.
 
 
 
 
 
 
 
 
 
 
 

 
 
 
 
 
 P.S.周庭薇在水中跳芭蕾  蠢欸好笑欸:))))
 
 
一群孩子在我心頭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