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其實都知道
知道自己很執著很龜毛很獨我
知道自己會隱藏然後不說
除非我放心地跟你/妳說
 
於是乎,有時候不知道真正的自己到底在哪裡了
 
*
必須學會自己一個人
*
有時候我搞不懂你
對,沒錯
就像隻蒼蠅傻子
總有一天我們也會不和平的,我說
*
不要說我複雜,因為我不想跟你說
*
體育白痴我說我
*
哭點低,我知道
其實修復能力是可以馬上飆高而恢復正常
*
很像生小孩
*
我有看到E說他會保佑我
*
其實是個好學生,一直
H說想翹課,我記得我在白紙上曾看過那兩個字
一個男孩以及他的自由天空(是瘋花公園還是...?)
你懂得.
 
或許我渴望有跟你們一樣的翅膀
想做什麼就立即去行動
奈何逃不了整個大社會體制大人的關愛眼神及種種
 
那些夜裡的回憶很難忘
你們不是忍者但是在回憶中一直都是
*
有個階段我好怕說到回憶這兩個字,所以用記憶取代
只是那描述地不夠深
*
當我望向過去代表我在逃避,現在
*
*
放了4天假,剛好有個空檔可以喘息繼續往前走
*
有時候把自己壓得太緊蹦於是不認得了
*
越快樂就越失落
*
鑽牛角尖
*
我忘了做王丁的卡片
白痴做了白痴的事(超蠢欸你)
達欣封王
遇到小懦
小安加油(我喜歡飛機XDD)
我覺得我很煩(對小安致上歉意)
印出來後會有莫名的成就感
那時候我真的在生氣,到極點
真的很懦弱
 
小雞變壞了-3-
劉靜蕙你在哪裡? (記得找我拿錢:P)
要乖乖噢,許睿恬(其實那是我好喜歡對尼尼說的話)
還是喜歡書韻的嗓音還有線條文字
 
欸,BW真好我說
真的可以心情平復
那個學妹好可愛好神奇
是**不是鮪魚我要記住
滷肉要加油:)
 
*
像個老人般的歲歲唸
好像缺氧不斷兜著圈子
*
送行者的音樂好好聽:)
花木蘭的音樂也是:)
 
輕鬆玩樂團---書韻那首歌---媽媽咪呀---泰勒絲
---戴佩妮---花木蘭---送行者(AI)
 
唔,Penny發新專輯了=)
 
突然好懷念阿桑的嗓音
 
你要離開的一些時候*

*
 
我忘記要跟怡珊拿送行者來看了
某個白痴說要借我卻一直不見蹤影
 
*
禮拜一的藍天好漂亮
*
高三啊
*
世界和平了
 
*
好久不見
 
其實很親切卻又生疏得緊,這是我的毛病:(
*
近物拍
*
我忘了說,哪天我要去澎湖玩
因為有張雨生的紀念博物館:))))
而且海漂亮天空也是
 
 
 
 
 
 
 
 
 
 
 
 
 

 
 
那個某某某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