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考試了
:)
要畢旅了
 
 
... ...
打這篇只是想說說
我又錯過了:(
而且這次是那隻傻阿貓
 
好吧 周庭薇不懂:(
好吧 許睿恬不懂:(
因為只有我認識她.
 
 
是啊 上次錯過了F 就已經很懊惱了
這次就只能一直跳跳跳噢:(
 
 
還是一樣不變
還是一樣沒變

 
猜猜有什麼不一樣?
 
... ...
 
只是不想被遺忘
只是想說說什麼東西
然後證明自己還是存在的
 
真的
 
證明自己還在呼吸。

... ...
 
其實大起大落
因為我搞不懂了
 
其實我沒有那麼表裡如一的堅強
其實並沒有
 
其實我並沒有表裡如一的好人
其實並沒有
 
其實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
 
我會呼吸會吃飯會玩下巴會討厭人也會被討厭也會被人罵
很正常啊
 
只是下墬
 
... ...
 
謝謝t t 
結果我還是沒坐到5點10分的那班 (不過還是謝謝V&H去看時刻表.)
 
:)
很好笑啊
吃最慢-口-
 

 
 *
 

 (許睿恬的角度真的很棒 我承認我的相機不好)
 
買泡芙又耽擱了:(
呼呼 我又遇到王俊傑了(陪他女孩)
 
每次都是巧遇他然後搭車
噢 我說我真是幸好
真的學不會獨立 
否則怎麼看到熟人就像遇到救命浮木一樣
緊緊抓住
 
很棒我說
我說真的是V把我變成那麼的有"氣質"
半熟十分熟都一樣的熱情揮手(許睿恬要學學)
 
對 遇到監獄兔子 吳寧萍 巧玉
 
 
 
 
 
 
 
 
 
 

 
 
 
 
 
 
晚安
現在喜歡扮鬼臉
 
努力認真其實有點膩卻不得不
噢張囧女孩請微笑
劉靜蕙跑去剪頭毛 有勇氣的傢伙.
 
 
 
 
 (老師的咖啡狗   叫他坐下就坐下 好乖欸!!!!  多多是不可能的 )
 
 
 
 (坐在翁翁的前面好處就是可以玩他的下巴還有扮鬼臉)  翁翁畫的:))))
 
*

 (猜猜是誰?)
 
 
 
  
 
 
 
  
 
 
 
考試加油大家:)
考完一起玩
---
其實真的在那時候覺得自己很壞 .
很壞很壞的那種.
---
對 我不是聖人 我是天使咚 
 
 
 
 
我在浪費時間:((((
希望不要睡著:((((
 
 
 
一點也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