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亮著,現在已經六點多了
 
總是習慣著,所以總是忽略,然後握不住
總是想回到過去,卻忘了現在的好
總是裝做不在乎,然後心裡在乎的要緊
總是習慣逃避,到最後才大慌
 
總是這樣的啊
 
看著藍天,沒有我要的答案
卻可以聽風的呢喃
 
振作,女孩
 
 
================
 
其實,自己是知道自己的
不放棄就是不放棄
 
================
 
給自己一個微笑嗄嗄嗄
 
話說,某米也要編校刊嗄=]
[這樣小男生會寂寞的]
 
 
明天天,小孩們加油(!)
我們也是這樣過來,別怕別怕
一回生二回熟
像我們第二次撲克牌取代了全部的課本
玩瘋了=        =
 
 
或許,放掉對我是最好的選擇

 
 
我可以做我自己
 
 
=================
 
阿貓貓
當初因為你很乖,所以天才老媽的老媽才答應
我們去看考場嗄=]=]=]
他說,你很乖,很獨立,可以照顧粗心的我=      =
 
嗄,不是應該要反過來的嗎?
下次,約好大家在一起回去吧
這次有點零零散散的=       =
 
How  do I  live  ?
好好聽好好聽嗄嗄
  
小孩,不讀書你要幹麻?
 
 
玩電腦,似乎要改掉這個上癮嗄=       =
 
 
>>眼睛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