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是聊八卦的好時機:)
我們的話題轉啊轉 繞啊繞
...
好累
無從忙起的感覺
等到任務疊了一大堆我想我才會驚醒加驚愕
 
總之,請為翁偉皮拍拍手
他好辛苦:P
...
 
喜不喜歡
是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菜不一樣罷了
 
...
 
對我而言,那只是陌生人了
沒殺傷力,
偶爾的犯愁罷了:(
 
沒差
...
我說,幸好你還在
不然我可能會掉頭不幹了:(
 
只是當下而已
所以就由文癡一起擔任吧:D
...
 
運動會團團轉
幸好還有人搭裡我
YA你們都是天使:D (小安還是拍郎-口-)
 
希望成功
一切圓滿落幕
 
不知道可不可以騰出時間?
...
 
我今天驚喜了:)
只是造成班上的秩序大亂-口-
 
都是周庭薇說嘉女童軍要來害我整個精神來了
跳來跳去只為了那封好久不見
 
欸,小安其實是好人(只有在今天)
跟超人報平安說行程,然後尋找阿貓
唉:(
我知道我只是在碰碰看我的運氣
總之,謝謝妳了嘿,某個變心吃嫩仙草,
還有養了一隻怪寵物有怪絕招的人(小乖會嚇到)
 
 
我真的會瘋了,在聽到那兩個中文字:(

P.S.那個很落寞的狗狗啊,要好好開心的投入同軍團慶嘿
       不可以偷哭,要跟晚會一樣嗨!!!
P.S我有叫周庭薇要找阿貓,就那個會一直笑頭毛短短的啊
 
只是需要運氣加緣分
...
遇到更黑嚕嚕的芭樂還有好像頭毛長的笨金魚
這是意外收穫
 
是為了不要讓我含憾回家
...
Tomorrow will be fine.
要相信,劉靜蕙
 
 
 
 
 
 
 
 
 
 
 
 
 
 
 
 
 

 
 
 
 
 
 
Waiting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