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網誌:)
 
... ...
這一週依舊被壓得緊緊的
喘不過氣來的那種.
 
我想用力呼吸
 
其實也知道自己莫名不知名的很混
其實是知道的該是努力向上而不是表面話
 
這一路還是很慶幸
有你有我有他有牠有他們有你們有大家
然後還是很幸運
 
敲著鍵盤
... ...
想要作出什麼,就要有相對的覺悟以及耐心
 
WELL,校刊距離一版還是什麼剩70天.
必須要自己扛自己學習自己天馬行空然後別人點頭
才行才可以才實踐才完成
... ...
 
其實有時候想長話短說 想不要說用一句話帶過就好
往往事與願違
 
然後其實繞啊繞
有時候我還是搞不懂某些人某些事
猜不透
 
往往令人很困很囧.
(對了 鈞涵叫張囧.)
 
... ...
昨天我望著E想著
會不會遠在他方的A變得令人不熟悉?
... ...
 
總之我還在收集飛機等待飛機
期待那100天的到來:)
 
... ...
 
其實我不喜歡雨天
因為那有悲傷氣氛就跟把頭髮放下來一樣
 
那時候在雨天淋雨 自以為帶走什麼
其實或許那是安慰
 
我記得有個男孩有個女孩有場雨有一團黑暗
... ...
 
今天天空很棒
雖然雲很多
颱風天下雨後的天很美麗
 
雨過天晴
... ...
許睿恬請保重:D
(你可以叫我天使沒關係.)
 
 
... ... 
多多活蹦亂跳的好
 
二哥哥很想你
九把刀很棒啊
柯普瑪會是天使的
... ... 
台灣戲劇表演家
期待浴火重生的你們:)
 
大家幾乎都哭了:) 
... ...
唔,看著照片 好多好多的從前
回不去了.
小導 阿導的女兒 那一天 跑跑跳跳 我們的秘密.......
... ...
明天有滿滿的考試
明天有人翹課
明天是第一次出動:p
... ...
 
 
我想妳. 
DEAR  A
 

 
 
 
 
 
 
 
 
 
 
 
 
 
 
 
 
天黑了天暗了,晚安祖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