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後後
考試結束了耶
(:
 
轉個彎的笑臉還是笑臉  而且燦爛
 
-
星期四
數學改個數字還是很困難的好不好
謝祖齊的白紙還有小安的提醒(現在我已經忘掉了)
星期三
噢我有把國文確實的寫好塗好噢 至於分數是怎樣又是另一回事了:(
嘿 我喜歡和你們聊天
還有我想到了一個好點子噢
星期二
其實好輕鬆
星期一
年代太久遠不適合老人思想
-
其實考試期間有人生日可以當作生活調劑(生活有這麼苦?)
 
Nov.26  小安生日
Nov.27  翔萱生日

 
其實糖果是我媽拿的:)  (恬恬乖不可以吃糖糖噢)
還有請你的S不要吃醋嘿 那是阿駱寫的  
生日快樂是珊儀  還有芝琪也很三八的要畫圖
 

 
其實把生日快樂歌唱成別的旋律不是我願意的
害我下午整個沒臉(沒面子)還有一直跳來跳去
然後蔡先生的1元 一定永生難忘 (我又笑了:D)
 
p.s .以後天天有人生日這樣就可以天天嗨:)
-


我說
我很喜歡201耶
 
始料未極的好。
 
一開始覺得很好 後來真的覺得很棒 (這是層遞)
棒到一個很融洽
沒有什麼小心眼也沒有什麼你我整個就是一大家
戳來戳去摸來摸去叫來叫去 我們是9901
在壓力之下我們的笑容還是如花燦靨
  
(其實"是很努力很努力的要摸祖齊下巴"還有"很努力很努力要讓恬恬臉紅"後的心得)
-
 
 
關於什麼你最明白清楚
...
放手了 在心中的是什麼?
原地不動心會痛代表的又是什麼
 
讓自己好過讓自己真的好過
發自內心的笑
 
 
-
 
其實不論時間過的多久 不變的還是不變
ex: 其實我拆御飯團是要靠運氣的(我媽還笑我是生活敗呎)
然後我又想到你們 :)
 
然後一起走一起玩的路我們一起笑
現在有你們真好
過去有你們真好
 
p.s 恬恬你不要一個人自己去倒垃圾(妳害蜜宣嚇到了)
       (不要被壞人給帶走嘿 看我關心你)
      阿爆的餅乾好吃 多拉是壞心眼的人=口=
      被小導聽到了:目 數學老沒聽到就好
 
-
我要靈感
 
 
 
關於下禮拜3的最後一次審判(?)
應該會定刑了(刑事)!!
掰掰  妳這個壞人
 
和解免談
-
 
多多的名字取的不好
吃的多多喝的多多肥的也多多
應該要叫"瘦瘦"才行:)
 

我真的很胖它變成肥腸耶
 
然後又讓我想到尼尼:(
 
 
噢 對了 其實禮拜2有事情
有一隻未成年的黃金獵犬被丟棄
整個就很可愛  沒有皮膚病沒有什麼 整個很無辜(真是搞不懂他把他丟棄了)
 
我想念尼尼的穩重

我好怕多多太幼稚然後不懂得穩重有氣質
 
 
 
 
 
 
天氣冷了 手僵了
 
 
 
 
 
 
 
p.s. 同學明天記得要上課:))))
 
 
 
 
 
 
 
 
 
 
 
 
 
 
 
暴走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