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就這樣
直直的走
  
總有一天
快樂一定可以來臨的
:)
  
大家都看的到
放心
  
  
  
然後
一直尖叫
  
其實是在沉默後才能有極大的反差值.

  
  
  
  
然後
我想我不可以說後悔這兩個字
雖然我真的這樣了.
  
然後
我想念和叮和火柴和敗呎走去那裡的時間
然後
我記得那時候楊智雯很沉默這樣
  
 
 
然後
一樣的沒變
我還是希望是固定的
  
  
然後
上完體操課(=        =)
我想到了你們
你們的頭為什麼可以直直的立在地上?
  
 
顛倒後的世界有比較美麗嗎?  
  
然後
換位子了 
是祖齊小駱王維還是火柴  

掰掰 菇菇蘑 譙龍 MOMO姐
  
 
然後
我想說
我真的很勇敢
我不怕癢我不怕癢我不怕癢
 
還有 我沒有下巴!!!
  
  
  
  
  
  
  
今天 我又做了蠢事
我又認錯小孩了:(((((
  
GODDDDDDDDDDDD
  
  
噢 蛋糕很好吃:)
  
  
  
  
  
  
  
  
Nov. 10
如奕小孩  *  生日快樂
 
Nov. 12 語謙小孩  *  生日快樂
              芭樂 (楊智雯家的)  *  生日快樂
 
Nov. 13
嘉慧小孩  *  生日快樂

 
  
  
  
  

  
好期待明天的網帽設計
      CLICK  ,
  
恬恬你可要開心啊  了不了啊 (瞭不瞭啊)
對了 天空很藍藍藍噢
對了 我知道你們都很好很棒  (那麼好的學長姐耶 是不是)
          所以不要顧忌太多 :)
          反正 幽靈會飛來飛去的啊 :目
       (反正給我滷肉啦  嘖 這麼可愛的小孩)
祈禱 陳偉翔的手趕快好快快好馬上好  
  
  
  
  
 
  
  
  
  
  
  
  
 
  
冬天,適合躲在被窩睡大頭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咚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